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角色转移服务器说明 物品转移携带有限制

角色转移适用范围,可同区或不同区之间的服务器角色数据迁移。角色转移的基本步骤。

  角色转移的服务器特别说明

  1、限时服务器不开放角色转移服务。

  2、开服不足1年的服务器不开放角色转移服务。

  3、开服1~3年的服务器,符合转服开放条件时,相互间开放服务器角色转移功能。

  4、开服3年以上的服务器,符合转服开放条件时,相互间开放服务器角色转移功能。

  5、服务器数据状况不同,每台服务器设定了每周可转入的人数额度。

  6、以天为单位,玩家转服时目标服务器当前已转入人数大于等于转入人数额度时,只要玩家符合转服条件,当天还是可以正常转入此服务器;次日此服务器会从可转入服务器列表删除。

  特别说明:服务器的转出、转入受人数、经济情况等诸多因素决定,不一定同时开放,出现只允许转入或者只允许转出的服务器为正常现象。

  角色转移费用

  付费转服服务需要玩家在支付确认时的前30分钟内充入足够的点数,支付确认时会进行付费扣除。

  充值多余的部分将会变成角色对应帐号点数余额。

  角色转移服务的费用有两种费用标准。

  1、付费转服支付费用:1200点

  2、玩家返回角色曾经在的服务器(即玩家角色所有流经的服务器)费用:150点。

  角色申请资格

  ·绑定了密保产品且绑定期在7天以上且等级≥60级的玩家申请;

  ·只提供单人以及夫妻组队申请;已经结婚玩家不允许单方申请角色转移,但可以夫妻组队一起进行角色转移;

  ·已经结拜的玩家不能单方申请角色转移,需要解除结拜关系才能申请角色转移;

  ·未出师的师徒关系,需要玩家自行解除才能申请角色转移;已出师的师徒关系,角色转移时会做保留,如师徒转移到同一台服务器,角色转移到新服务器后,需要徒弟带师傅找NPC“国子监祭酒”确认师徒关系才能继续领取师徒后续奖励;

上一篇:梦幻两位美女玩家 勇闯“快乐女声”50强 下一篇:玩家申请角色转移服务器后 装备解锁时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