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角色转移服务器说明 物品转移携带有限制

角色转移适用范围,可同区或不同区之间的服务器角色数据迁移。角色转移的基本步骤。
查询特殊账户冻结资金

  ·银券将跟随角色转移而转移到新的服务器,转服完成后前180天内,出售银券所得金钱将会存入特殊账户冻结资金内。

  ·转服申请前请务必保证特殊账户内所被冻结资金与账户资金、银券价值总额不得超过10亿梦幻币。

  【股票账户】

  ·您的股票账户将跟随角色转移而转移到新的服务器,可以继续进行股票交易操作;

  ·转服完成后至第30天内,股票账户无法存取金钱。从完成角色转服30天后起计,每30天可以从股票账户中提取额度不超过1亿的金钱,不能存入金钱;180天后如未重新进行转服则取消以上新增限制,接受与服务器内其他未进行转服玩家一样的相关股票账户限制;

  ·转服申请前请务必解除角色对应股票账户关联关系。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梦幻两位美女玩家 勇闯“快乐女声”50强 下一篇:玩家申请角色转移服务器后 装备解锁时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