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角色转移服务器说明 物品转移携带有限制

角色转移适用范围,可同区或不同区之间的服务器角色数据迁移。角色转移的基本步骤。

  对于物品,我们有携带数量限制,即:同一物品数量不得超过(单一物品格最大叠放个数*40)个。除此之外,对于"彩果、百炼精铁、制造指南书、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太阳石、月亮石、光芒石、神秘石、红宝石、黄宝石、蓝宝石、绿宝石、黑宝石、红玛瑙、舍利子、炼兽珍经、神兜兜、元宵、摄灵珠、高级摄灵珠、魔兽要诀、特赦令牌、金刚石、定魂珠、高级内丹、陨铁、装备·元身、战魄”类物品,需要额外符合对数量或等级上限限制的要求,转服申请前请务必保证物品的携带数量或等级是否超过限制,否则无法进行角色转移服务。

  个别物品转移携带(包含角色道具,行囊,仓库,家中,当铺)限制表:


 
 
物品
上一篇:梦幻两位美女玩家 勇闯“快乐女声”50强 下一篇:玩家申请角色转移服务器后 装备解锁时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