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角色转移服务器说明 物品转移携带有限制

角色转移适用范围,可同区或不同区之间的服务器角色数据迁移。角色转移的基本步骤。

  角色转移后处理规则

  【频繁转服限制】

   每转服一次,同一角色720小时内不能再次申请角色转服。

  【角色个数】

  ·转服申请前请务必保证转移角色与所转入的服务器内人物角色数量不能超过6个。如果超出角色数量,将会随机显示任意6个角色,只有在您手动删除其中任意多余角色时才能显示其他角色。

  【玩家之家】

  ·“玩家之家”会自动随玩家一起转入新的服务器;

  【昵称和ID】

  ·转移的角色ID与转移进入的目标服务器现有ID重复,系统会重新生成新的ID赋予这个角色;

  ·转移的角色昵称与转移进入的目标服务器现有昵称重复,登录时昵称会被修改成名字+数字ID形式,为了弥补昵称变化所带来的损失,长安金銮殿(77,38)戴胄可免费改名一次。

  【藏宝阁】

  ·转入新服务器的角色180天内不得在藏宝阁进行金钱,物品或召唤兽等寄售操作;

  ·转入新服务器的角色180天内不得在藏宝阁进行角色交易操作。

  【武神坛】

  ·无论是队长或队员报名,以及指定战地记者或替补队员, 30天内无法参与这台服务器的“武神坛之战”。

  【物品以及召唤兽】

  ·角色所携带、仓库及召唤兽仓库、当铺内的人物装备、召唤兽装备和召唤兽饰品以及召唤兽均会被增加转服时间锁,绑定时间为180天;

  ·对于“彩果、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太阳石、月亮石、光芒石、神秘石、红宝石、黄宝石、蓝宝石、绿宝石、黑宝石、红玛瑙、舍利子、炼兽珍经、神兜兜、元宵、摄灵珠”类物品有携带数量或等级上限限制,转服申请前请务必保证物品的携带数量或等级是否超过限制;

  以上物品,转服完成后,将会被增加转服时间锁,绑定时间为30天;

  个别物品转移携带(包含角色道具,行囊,仓库,家中,当铺)限制请见角色申请资格

  ·除此以外的其他物品均不做限制。

  【称谓】

  ·角色转移后一些临时称谓不会带到的新服务器,例如只保留一月的定期活动称谓;其它如门派称谓,百亿经验称谓等不受影响;

  【锁】

  ·原有救济锁保持不变;

  ·原有被盗找回锁保持不变;

  ·金银锁保持不变,解锁时间延长到180天后才能进行解锁;

  ·如果不属于特殊时间锁范围内的物品和召唤兽,且处于除救济锁、被盗找回锁、金银锁外的其他锁绑定状态保持不变;

  ·如果属于特殊时间锁范围内的物品和召唤兽,且处于除救济锁、被盗找回锁、金银锁外的其他锁绑定状态,则会转化为特殊时间锁进行绑定。

  【好友关系】

  ·好友一同角色转移到同一服务器中好友关系和友好度依然保留。返回原流经服务器,我们会自动恢复与其他玩家的好友关系和友好度。

  【其他关系】

  ·转服完成后,原服务器的大小号绑定关系、好友推荐关系、老玩家回流状态将不做保留。

  【子女过继】

  ·180天内子女(即孩子)不允许在马婆婆处进行玩家过继。

  【考古鉴赏】

  ·保留古玩收藏柜中收藏的古玩信息。

上一篇:梦幻两位美女玩家 勇闯“快乐女声”50强 下一篇:玩家申请角色转移服务器后 装备解锁时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