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2012-09-25 00:00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全新场景、新剧情、160装备打造方式;符石套装以及新副本等内容。

目录

背景介绍 装备生成 打造任务 新场景 新剧情
新召唤兽 符石套装 大闹天宫 五行斗法 附魔宝珠

  新场景新剧情

  柳林坡(满经验等级153~163)

  柳林坡是全新的练级场景,在长寿郊外驿站老板(25,90)就能到达。

  阳光明媚,柳絮飘飘,看上去宁静祥和的柳林坡,绕过重重柳树,到达中央地区竟别有洞天,蝎子栖息,阴暗的树影重重,中央处华美别致的凉亭,以及被掩藏的石窟入口,似乎昭示着有谁在此居住?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玩家们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在柳林坡里,你还会遇到霸气逼人的修罗傀儡鬼、神秘帅气的蜃气妖和精灵古怪的藤蔓妖花,等级≥155级的玩家可以驯服它们为自己作战哦!

  比丘国(满经验等级155~165)

  比丘国是全新的练级场景,穿过柳林坡就能达到神秘的比丘国。

  残阳夕照,风沙滚滚,血红之花曼珠沙华在断垣残壁间盛放,道不尽的凄美苍凉。昔日繁华的比丘国究竟发生了什么变故,竟落得如此下场?破败的民居,惶惶不安的百姓,四处横行的怪物,崩塌的佛塔,四处散落的鹅笼,玩家可以从这里面找到什么线索吗?

  比丘国内,怪物横行,为保护还留在比丘国的老百姓,你得与美艳的修罗傀儡鬼、凶悍威风的金身罗汉和哀婉凄美的曼珠沙华战斗,只有等级≥165级的玩家有能力折服他们让他们为自己作战哦!

上一篇:资料片点石成金资料汇总:160武器横空出世 下一篇:百花村威少:玩不起了出售百花村所有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