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2012-09-25 00:00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全新场景、新剧情、160装备打造方式;符石套装以及新副本等内容。

目录

背景介绍 装备生成 打造任务 新场景 新剧情
新召唤兽 符石套装 大闹天宫 五行斗法 附魔宝珠

  五行斗法

  观音姐姐奉如来之命前往东土大唐寻求取经之人。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正是姐姐所寻人选之一。不过那猴子野性不改,顽性难驯,就连佛祖施下的五行石都快镇他不住了。眼看着五行山不稳,各位少侠还请速速前往稳固,收住那猴子的顽劣之心,使其一心一意皈依佛门,助取经人西天取经!

  大闹天宫系列副本后续挑战玩法,只要完成了所有系列副本(猴王出世、齐天大圣、大闹天宫)的玩家都将获得一次挑战机会。

  获得“五行斗法”任务的玩家可以组队从普陀山潮音洞29,12青莲仙女处进入“五行山”场景。根据任务提示依次挑战完燃金石、睿木石、素水石、香土石、燧火石五个NPC即可成功完成任务,并获取丰厚奖励。

进入五行山
五行斗法

  其他说明:

  1、需要5位获得挑战任务资格的玩家组队入场以及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前,不可以和团队成员以外的人一起完成任务。

  2、场景全天开放,随时可以进行任务,任务完成后清空。如有战斗失败则本次任务失败。

  3、任务时间为12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清空任务,如果此时正处于场景中,则被传送至长安城随机位置。

  4、场景内可以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盒、回门派法术等方式离开场景。再次找到“青莲仙女”选择对应选项,会被再次传送到五行山场景。

  5、任务下线不消失,任务时间到正在战斗中的玩家如果继续正常完成可以获得相应奖励,非战斗中任务玩家则清空任务,传送至长安城随机位置。

  6、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上一篇:资料片点石成金资料汇总:160武器横空出世 下一篇:百花村威少:玩不起了出售百花村所有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