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2012-09-25 00:00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全新场景、新剧情、160装备打造方式;符石套装以及新副本等内容。

目录

背景介绍 装备生成 打造任务 新场景 新剧情
新召唤兽 符石套装 大闹天宫 五行斗法 附魔宝珠

  比丘国剧情

  领取地点:金山寺内

  任务领取人:玄奘

  领取要求:人物等级≥130级

  取得通关碟文、离开比丘国继续取经的玄奘忧心忡忡,打听之下,原来比丘国似乎遭受了某种惩罚。

  你来到比丘国一看,只见传说中繁华的比丘国竟破败不堪,满目断垣残壁,处处怪物出没民不聊生,而比丘国国王却还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你不得其解,从比丘国蒙将军出了解到原来因为国王被白鹿精狐狸精所迷惑,犯下大罪,佛祖才在比丘国降下惩罚。蒙将军不忍国家破败至此,听闻中土大唐有宝物“月光宝盒”,可穿梭过去未来,希望你能出手相助,回到过去阻止国王犯下大错。

上一篇:资料片点石成金资料汇总:160武器横空出世 下一篇:百花村威少:玩不起了出售百花村所有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