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2012-09-25 00:00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全新场景、新剧情、160装备打造方式;符石套装以及新副本等内容。

目录

背景介绍 装备生成 打造任务 新场景 新剧情
新召唤兽 符石套装 大闹天宫 五行斗法 附魔宝珠

  160装备生成介绍

  160级装备获得方式:

  玩家可以使用陨铁对任意一件150级装备进行幻化(失败3次的装备不允许幻化),幻化成功后可以获得对应装备类型的元身,将元身与战魄经过强化打造即可以获得未鉴定的160级装备。

  还可以使用陨铁对元身进行再次幻化从而有机会获得更好属性的元身。

  元身的属性取决于幻化效果,同时也影响最终生成的160级装备属性,属性越好的元身越有可能生成更好属性的160级装备。

上一篇:资料片点石成金资料汇总:160武器横空出世 下一篇:百花村威少:玩不起了出售百花村所有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