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2012-09-25 00:00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2012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全新场景、新剧情、160装备打造方式;符石套装以及新副本等内容。

  符石套装

  一、新的符石——星石

  星石来自天外陨星,为双色石,正反两面具有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颜色具有不同的法力特性。由于具有强大的法力,人们用符文六棱石牢牢包裹,防止其灵力外泄。在朴素的符文六棱石里面,星石一直在蠢蠢欲动!

  星石的合成方法(长安城488,77的仙符道人处合成):

  星石 = 1个3级符石 + 两个等级1-3的符石 + 1个符石卷轴

  合成星石有一定的几率失败,合成失败只会损失符石卷轴,不会损失符石材料。

  未激活星石激活后,镶嵌在星位之上。此时星石将会获得随机类型、随机大小的属性。6种星石分别对应6个部位的装备,一种星石只能镶嵌在一种装备上。举例说明:星石“云荒”镶嵌后,获得的属性可能为“速度 +2”,也可能为“气血 +15”,或者是“法伤 +3.5”。

  星石的属性介绍:

 

  各属性的随机范围:

上一篇:资料片点石成金资料汇总:160武器横空出世 下一篇:百花村威少:玩不起了出售百花村所有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