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十周年回顾】04年点卡收费模式开启

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一第四记。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1月9日,献上题记与系列一第四记:2004年梦幻从免费步入收费。

  2004年1月16日,梦幻西游临时停服,宣布开始进入点卡计费,每小时5点,而后玩家爆发抗议,于是20日再次紧急停服,宣布由5点变为4点,从此梦幻正式进入点卡收费模式。而点卡模式在这10年间维持了梦幻经济的平衡。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收费始末

  1月16日

  因为《梦幻西游》从2003年12月18日正式公开测试以来,好评如潮,受玩家欢迎的程度超乎想象——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屡创佳绩,在线人数突破 10万人大关,目前还在不断增长;公测26天以来共开放服务器58组,平均每天开放近2.5组;连续三次开放移民,解决服务器中的人口******问题,可服务器依然爆满……一系列公测以来的杰出表现,让网易看到了梦幻的光明前景。

  于是网易认为一款网游只有正式进行商业化的运营,玩家们才能享受到更加专业的服务和内容,同时也只有完成了商业化运营,才能够正式的获得市场认同,获得真正的成功!

  网易宣布:2004年1月16日下午16时,我们将对《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停机维护升级,17时整服务器开通。届时,《梦幻西游》又进入一个新的纪元——正式商业化运营开始。

  《梦幻西游》以网易充值一卡通的方式支付游戏费用,收费方式以点计算进行,每小时5点(1点=0.1元),每12分钟计算一次,计算时间精确到秒,在线时间不足12分钟的部分本次登录不扣点,消费时间将累积到下一次游戏时间上。为了方便新手们更加自由地了解《梦幻西游》的神奇世界,每个角色在10级以下的时候是不计费的,当您的角色达到10级以后自动进入计费状态。当您的网易通行证中没有足够的点数时无法再次进入游戏。

点卡模式开启
点卡模式开启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十周年回顾】2004年首部资料片放出 下一篇:每周玩家神点评第三期:屌丝心态暴露无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