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新资料片腾云驾雾与元旦活动

  相关文章:

  2013年12月24日定期维护公告:元旦活动

  【本周内容】

  【全服放出内容】

  1.2013圣诞节活动将于2013年12月23日12:00——12月27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圣诞节来袭,堆雪人打雪仗,多是休闲轻松的活动,而且经验也不错呦,战斗的活动玩累了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圣诞节活动调和一下呦,当然还有成就奖励的!

  扩展阅读:

  圣诞节活动攻略已出,请点击查看:http://xyq.yzz.cn/skill/201312/727448.shtml

  2.2013嘉年华活动第三阶段将于2013年12月24日维护后——12月31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第三阶段的嘉年华活动来啦,有变化的地方分别是杀阵任务会调整到另外两个新阵法,而环式任务也将进入第三阶段,而每日一次的副本任务也将会进入下半阶段,全新任务,赶紧体验,有不懂别担心,我们会第一时间把攻略发布在技术攻略版块的!

  扩展阅读:

  可以收藏一下嘉年华攻略汇总,有新攻略也将收集在里面:http://xyq.yzz.cn/skill/201312/717162.shtml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鹿角弯弯”系列锦衣,大家快去看看吧。

  解读:

  超有圣诞节日气氛的锦衣登场啦,就是有两只鹿角的那个,相信这几天不少玩家已经看到来自测试区的爆料了吧,那我也不多说,直接上图片吧!

  扩展阅读:

维护解读
新锦衣
维护解读
新锦衣

  4.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祥瑞“怒雷狂狮”。

  解读:

  还有新祥瑞,森林王狮子来啦!而且颜色非常炫,感觉就是玄冰灵虎的兄弟有木有,都是很凶猛的动物呢。

  扩展阅读:

维护解读
新祥瑞
维护解读
新祥瑞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2013年9月24日定期维护公告

xyq.yzz.cn/focus/201309/680020.shtml

以修复完善为主 九月二十七日维护公告解读

xyq.yzz.cn/skill/201109/373959.shtml

对话幕后 解读梦幻西游全民PK大赛狂欢节

xyq.yzz.cn/focus/201009/192059.shtml

网易创始人丁磊 解读《梦幻西游》成功基因

xyq.yzz.cn/focus/201008/179032.shtml

暴躁外皮:解读明秀园慈光阁第三场小组赛

xyq.yzz.cn/skill/201004/124870.shtml

维护解读:春节活动与地煞星调整

xyq.yzz.cn/focus/201401/740367.shtml

到底还是很烧钱 玩家浅析资料片

xyq.yzz.cn/gossip/201401/739559.shtml

99灵气也失败 这是福利还是深坑

xyq.yzz.cn/focus/201401/7381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