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超级神马与人物修炼租赁

  相关文章:

  1月21日维护公告:新资料片全服放出马年礼包

  【全服放出内容】

  1.2014春节活动将于2014年1月24日12:00——2月11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春节活动上周在部分服务器先行放出测试了2天时间,不少玩家以为是一直测试到全服放出,这次不是这样的啦,然后已结束测试,就有不少玩家希望继续进行活动,有大家熟悉的捣乱的年兽陪伴,大家记得准备好烟花哦,而叶子猪论坛玩家记者出品的攻略也将在活动开始前放出,敬请留意~(活动开始后,可以通过咨询梦幻精灵获取快捷打开攻略的通道哦)。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skill/201401/743874.shtml

  2.2014年春节来临之际,生肖神兽“超级神马”闪亮登场,祝各位玩家们在新的一年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解读:

  相信大家已经在小胖的超级神马爆料帖中了解了这只最新生肖神兽,拥有特殊技能浮云神马,作用是提升自己和主人的速度以获得优势。

神马
神马

  3.新年贺喜!“神马迎春礼包”将于2014年1月2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出售,玩家可在宝象国(43,36)福缘灵使处购买。

  解读:

  神马礼包有神马,真的有哦,因为“灵兜兜”可指定兑换列表中包括2014年生肖神兽“超级神马”!而神马迎春礼包除了大家熟悉的神兜兜、灵兜兜等物品之外,还有一样全新的物品,就是新春飞行符(150次),在使用它飞行时,还能直接选择希望抵达的坐标点哦。礼包是限量发售,且除了总数量限制之外,每个服务器分别单独也有限量,所以赶快点击下面的链接仔细研究一下规则,神马礼包就飞不走啦。

  【测试服务器内容】

  1.“人物修炼租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这是一个新的系统,看字面的解释,是否有一种能瞬间满修的感觉,其实不是这样的啦,没有那么夸张的速成方式,此修炼方式适合帮派资材不足或暂时资金短缺,但急于提升修炼等级的用户,支付小额费用将修炼等级临时提升,在临时效果消失后会根据租金返还对应的修炼经验,也就是有遇到挑战较大或者想提升自己实力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系统获得临时的修炼等级提升,租赁时间结束还会返回对应的修炼经验,正所谓一举两得嘛。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2013年9月24日定期维护公告

xyq.yzz.cn/focus/201309/680020.shtml

以修复完善为主 九月二十七日维护公告解读

xyq.yzz.cn/skill/201109/373959.shtml

对话幕后 解读梦幻西游全民PK大赛狂欢节

xyq.yzz.cn/focus/201009/192059.shtml

网易创始人丁磊 解读《梦幻西游》成功基因

xyq.yzz.cn/focus/201008/179032.shtml

暴躁外皮:解读明秀园慈光阁第三场小组赛

xyq.yzz.cn/skill/201004/124870.shtml

每周大事13期:90联结束超级神马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44874.shtml

【维护解读】新资料片开始测试

xyq.yzz.cn/focus/201401/7360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