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谁是最可爱的人? 梦幻西游100多孩子的妈

  相关链接:玩家秀一星期口袋版奖励:五开赚大发了

  核心提示:她是一个普通的银川女孩,在中学时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她更是一个不凡的坚强天使,不但勇敢战胜病魔,上大学、当模特,拍电视剧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还前赴玉树支教、赶往舟曲抢险,为他人撑起了一方晴空,被一百多个孩子亲切的称为“妈妈”……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去年,老路遇到一位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李永生,他的事迹很多人耳闻能熟。

  威尔逊说过,“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

  那么,让梦想照亮现实!今天采访的是一位非常有故事的玩家,她的热心,她的善良,她的责任,让她获得了“感动宁夏”2010年度人物证书…………

  那么这位“最美姑娘”有着什么样的天使梦呢?是什么原因让她走上了公益事业及志愿者的道路呢?

  她与梦幻西游

截图
截图

  其实每个人与梦幻西游的邂逅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时间地区不同而已。

  笨笨与梦幻的邂逅有点特殊,一开始玩梦幻是因为笨笨养了六年的狗狗突然丢了,当时笨笨真的快崩溃了,每天回到空荡荡的家,除了抱着狗狗的被子除了哭,就没有别的事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第20期:服战改规则鄙视拖拖流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3516.shtml

快来围观 1.3成长9技能力劈直播遇悲剧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578.shtml

打书套路铸就力劈宝宝 七技鬼子可供参考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390.shtml

快来围观 1.3成长9技能力劈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578.shtml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地图 鬼风林

xyq.yzz.cn/skill/201403/773577.shtml

安卓福音 教你在电脑安装口袋版

xyq.yzz.cn/skill/201403/773575.shtml

周六晚采访沂水雪山:征集问题

bbs.yzz.cn/thread-5312539-1-1.html

来自星星的你:外星欧巴真的来了

xyq.yzz.cn/menghuansige/201403/7697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