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谁是最可爱的人? 梦幻西游100多孩子的妈

  从大病初愈到现在,笨笨一直在从事志愿者活动,谈及志愿者,当老路问笨笨为什么会志愿者的时候,她的回答让老路如此震惊。

  也许正因为患白血病的关系,让笨笨与志愿者结缘,此后,笨笨便开始关注白血病儿童,并致力于捐献骨髓和干细胞的宣传工作自此,她的第三个梦实现了。“5·12”汶川地震时,笨笨在北京工作,听说灾区的路不通,无奈之下,奶奶放弃了去灾区参加救援活动的想法,太遗憾了。

  2002年我,笨笨参与了银川电视台以笨笨为原型拍摄的一部16级电视连续剧《天边有片洁白的云》。拍摄结束后,“我感觉到我的生命是属于所有关心我的人们,我想去帮助那些和我一样的孩子们,开始关注白血病儿童,捐献骨髓及干细胞的宣传。”笨笨如是说。

  于是,笨笨的第四个梦实现了——当演员。

  笨笨还说:“就是希望大家都认识我,都来关注白血病儿童,我可以通过我自己做出更多的宣传,让大家了解去捐献干细胞、捐献骨髓其实对身体没有害处,而且我是一个白血病患者,康复的情况也不错,可能会给有些家庭患白血病孩子的家庭一个希望,他们会看见笨笨有病这么多年了,都能康复,所以我的孩子也一定会好。” 老路相信,好人一生平安,笨笨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真的有必要去关注患白血病的孩子们。

  笨笨与“玉树”的不解之缘

截图
截图

  谈及玉树时,笨笨已经两次前往玉树灾区了。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笨笨闻讯后,马不停蹄的准备救援物资,跟着救援大部队前往玉树灾区,当时,笨笨并不想待在那里。

  其实,笨笨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在贫困山区的学校做老师,在玉树给孩子们上课,一上就是好多天,这么多天了,跟孩子们也有了感情,笨笨就舍不得走了,后来又遇到了她的女儿,就更舍不得走了,就这样笨笨在玉树灾区一待就是半年。等等,笨笨的女儿?恩,看样子,这里面大有文章。

截图
截图

  笨笨的女儿就是藏族姑娘——金周卓玛。

  “第一眼看见她,她躺在破旧的被子里,满是污迹的被褥映衬着那张无虑的睡脸。微闭着双目,轻轻撅起的小嘴吮吸着那小小的拇指,好想亲吻那粉嘟嘟的的小脸,又恐惊扰了那份恬静,静静地在一旁注视着。她吐出了拇指,两只小手紧紧握着拳头,在空中挥舞了一下,嘴角微微向上一翘,在睡梦中露出了一丝笑容。孩子你梦见了什么让你笑的那么幸福?或许,梦中的呢正躺在妈妈的怀里,听着妈妈哼唱着动听的歌谣,吮吸着妈妈那甘甜的乳汁;或许,梦中的你正用你那小手紧紧握着妈妈的手指,用清澈的眼睛搜寻妈妈慈爱的笑容。可惜,这美丽幸福的一幕幕只能出现在你的梦中。2010年4月14日的早上,你也是像现在一样吧,沉睡在美丽的梦中,殊不知从那一刻,你便要永远的离开那个温暖的怀抱,再也看不见妈妈的笑容,再也听不到妈妈的声音。那一刻,你来到这个世界还不到300个小时,仅仅 12天。无情的地震夺走了妈妈年轻的生命,留下你和年仅3岁的哥哥。”

  笨笨的空间日志里这样写道。

截图
金周卓玛

  2010 年4月14日玉树地震发生时,金周卓玛来到这个世界仅仅12天。地震无情地夺走了她的妈妈,留下她和年仅3岁的哥哥。“我和女儿结识纯属偶然,那时女儿已成了孤儿,住在她大姨的商店里,商店被震倒,我与当地救援组织恰好在这里开展救援工作。‘女儿’需要大量的奶粉和尿不湿,都是我从当地救援组织争取来的。”虽然未婚,但笨笨提起“女儿”时满脸都是幸福和牵挂。她告诉我们,去年9月底从青海回到银川,她一周至少打三次电话问候“女儿”的情况,而且每月还会寄钱过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第20期:服战改规则鄙视拖拖流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3516.shtml

快来围观 1.3成长9技能力劈直播遇悲剧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578.shtml

打书套路铸就力劈宝宝 七技鬼子可供参考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390.shtml

快来围观 1.3成长9技能力劈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578.shtml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地图 鬼风林

xyq.yzz.cn/skill/201403/773577.shtml

安卓福音 教你在电脑安装口袋版

xyq.yzz.cn/skill/201403/773575.shtml

周六晚采访沂水雪山:征集问题

bbs.yzz.cn/thread-5312539-1-1.html

来自星星的你:外星欧巴真的来了

xyq.yzz.cn/menghuansige/201403/7697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