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谁是最可爱的人? 梦幻西游100多孩子的妈

  笨笨为了让自己不再因此伤心过度,就开始找个东西转移注意力,后来注意到梦幻西游,下意识的下载并自己注册了一个游戏账号,然后就开始笨笨的梦幻生涯。

  其实当时真的就是为了调节心情,后来认识了几个好姐们,我们组成了笨笨家族,大家陪我哭陪我笑,正是这帮没有见过面的好姐们,我慢慢走了出来,然后我就越发越离不开梦幻了。

截图
截图

  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是江湖就有纷争,笨笨不会玩别的游戏,只会玩梦幻,笨笨一直都觉得幻梦西游就是一个浓缩的社会,这里有欢笑也有悲伤,有真诚也有欺骗,有花几十万人民币玩一个牛B的号,也有老百姓抓抓鬼,赚点卡,这都不影响游戏给他们带来的欢乐。笨笨喜欢梦幻,是因为这里就像一个家,里面有笨笨的亲人,“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抓鬼刷副本,郁闷的时候,兄弟姐们陪我坐在月宫数星星。现实中,高楼大厦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梦幻却把相隔千里的陌生人彼此走进了对方的心里,这就是梦幻的魔力,我爱梦幻!”

  【老路】关于笨笨的梦幻2,谈及梦幻西游时,她没有太多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对梦幻的爱。自从她接触梦幻以来一直坚持着,也许真如“一切尽在不言中”说的一样,笨笨的心里住着一个家,这个家就是梦幻西游2。

  快乐天使的“四个梦”

截图
截图

  笨笨出生在宁夏银川,在她的童年记忆里,囊括了“快乐”、“开心”和“幸福”,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憧憬。然而,在她准备参加中考的时候,她被确诊患上了急性粒细胞白血病,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不得不离开校园走进充满药水气味的病房,那一年,她才16岁。这里就谈到她的两个梦——上大学、当模特。

  要知道,白血病这种病非常难治,可是这种不幸偏偏让笨笨碰上了。笨笨原来的初中同学都在准备高考了,而笨笨却因为反复化疗,整整三年没有进过校园学习。家里人都为她担心,她借来高中的课本,集中精力精心准备,4个月以后,笨笨走进了全国成人高考的考场,并被北京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录取。 终于在1994年的春天,西安商业模特团来银川招生,笨笨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兴奋。可是当笨笨把自己想去报考模特团的想法告诉妈妈时,她的妈妈却坚决反对,要知道,女儿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死里逃生的女儿怎么经得住如此折腾呢?但笨笨却认真地对妈妈说,“既然我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那就让我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活得精彩吧。”于是,妈妈含泪答应了女儿的要求。

  130多天的紧张训练演出过去了,又到了笨笨化疗的时间。可想而知,一个白血病女孩竟“摸爬滚打”了130多天,这种毅力,这种精神,真的很让老路感动。

  笨笨曾说:“我终于站上舞台了,其实当时站在舞台上面,大家给你鼓掌,脑子一片空白,就想着把这场演出演完,非常成功地演完。” 现在想想,笨笨这种坚强刻苦的精神,竟让老路如此折服。

  1999年8月,笨笨终于读完26门专业课,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3年的大学生活,当她拿着红彤彤的毕业证书时,她流泪了,她知道这不仅仅是—张毕业证书,更是她和病魔抗争的胜利果实——她又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笨笨说:“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因为我有病的时候,初三就病了,高中三年一直没有上,看到自己的同学同龄人要考大学的时候,觉得我也应该上大学,能上大学,所以那会就有了上大学的梦想,自学,后来冲刺了三四个月,终于考上了,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2000年大学毕业后的一年白血病复发,从白色的病房住进了玻璃的病房(无菌室),在亲朋好友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北京成功的完成了自体干细胞移植手术,笨笨的白血病终于治好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第20期:服战改规则鄙视拖拖流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3516.shtml

快来围观 1.3成长9技能力劈直播遇悲剧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578.shtml

打书套路铸就力劈宝宝 七技鬼子可供参考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390.shtml

快来围观 1.3成长9技能力劈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3578.shtml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地图 鬼风林

xyq.yzz.cn/skill/201403/773577.shtml

安卓福音 教你在电脑安装口袋版

xyq.yzz.cn/skill/201403/773575.shtml

周六晚采访沂水雪山:征集问题

bbs.yzz.cn/thread-5312539-1-1.html

来自星星的你:外星欧巴真的来了

xyq.yzz.cn/menghuansige/201403/7697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