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镜中奇缘活动与门派调整

  相关文章:

  调整汇总:门派技能经脉与召唤兽内丹技能

  【全服放出内容】

  1.2014《梦幻西游2》风情汇·镜中奇缘将于2014年5月19日12:00——5月22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风情汇·镜中奇缘全服放出啦,换式、整点、挑战,还有新鲜有趣的单人玩法。

  拓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405/804786.shtml

  2.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落英缤纷”。

  解读:

  期待已久的飞行祥瑞“落英缤纷”终于放出啦!这次的祥瑞有7种颜色哦,你最喜欢哪一种呢?查看游戏效果图: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3.“藏宝阁”调整:为了方便玩家的信息查询,网页版“藏宝阁”角色全服搜索功能新增筛选条目“角色总经验”,“角色当前经验”,并补充筛选条件“身上套装”中缺失的部分装备套装条目。

  解读:

  藏宝阁全服搜索功能可以查看角色总经验和角色当前经验啦,还补充了部分缺失套装条目,搜索角色更方便了,快来试试吧!

  4.彩饰盒中新增出售“月下幽兰”、“夏日清荷”、“秋日金菊”、“冰雪寒梅”等4个边框类彩饰,“月下幽兰”“夏日清荷”“秋日金菊”等4个背景类彩饰。

  解读:

  终于出新的背景和边框彩饰啦!4种花4种不同的气质,你喜欢月下幽兰还是冰雪寒梅?抢先看看效果图吧!

维护解读
维护解读

  【测试服务器内容】

  1.部分门派技能、奇经八脉、法宝、变身卡、召唤兽技能、召唤兽内丹技能调整,在部分服务测试。

  解读:

  门派调整还在测试中,你对你的门派调整内容怎么看?来看看5月测试服门派调整内容爆料汇总吧:http://xyq.yzz.cn/focus/201405/808671.shtml

  2.“玩家之家”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庭院种植规则优化,每棵植物每天可照顾(浇水、施肥)次数上限提升至100次。

  解读:

  植物种植规则调整啦,每棵植物每天可照顾次数上限提升至100次了哦!

  3.各位玩家可以使用《梦幻西游》唯美版客户端登录服务器直至2014年6月3日8:00:00。对于只下载了《梦幻西游2》唯美版的玩家,2014年5月20日维护后,系统将自动帮助玩家下载《梦幻西游2》经典版,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唯美版即将于6月3日完成使命无法继续登录,5月20日维护后没有下载经典版的玩家系统会自动帮助下载经典版客户端,只下载了唯美版的玩家要注意哦!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调整汇总:门派技能经脉与召唤兽内丹技能

xyq.yzz.cn/focus/201405/808671.shtml

2014年5月20日定期维护公告:风情汇活动

xyq.yzz.cn/news/201405/808672.shtml

大唐3505伤 服战冠军威海卫部分硬件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5/808190.shtml

94联威海卫夺冠路程回顾:三年区也暴力

xyq.yzz.cn/war/201405/808546.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27期:门派调整牵动人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5-808453.shtml

5月20日维护公告:风情汇活动

xyq.yzz.cn/news/201405/808672.shtml

镜中奇缘:整点怪封3个以上会JQ

xyq.yzz.cn/skill/201405/807919.shtml

【维护解读】临时保存二维码登录

xyq.yzz.cn/focus/201405/8048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