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官方新闻>

梦幻西游2014年5月20日定期维护公告:风情汇活动

  相关文章:

  风情汇镜中奇缘活动简介:聚缘宝镜碎人间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2》所有服务器将于2014年5月2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玩家之家”新增功能“家具替换”、“临时属性符”、“天赋符”保存功能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二维码登陆”功能在部分服务器继续测试一周。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news/201405/80481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口袋版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5.2版,本次升级需要下载新版本862kb补丁包):

  1、2014年5月20日维护后,安卓版、iOS越狱版用户需更新新版本客户端(更新至1.5.0版,共88M)后方可登录《梦幻西游2》口袋版。2014年5月27日维护后,iOS正式版用户同样需更新新版本客户端(更新至1.5.0版,共88M)后方可登录。

  注:由于本次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建议各位玩家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如:WIFI)进行该版本的更新下载。

  2、《梦幻西游2》口袋版“镜中寻宝”玩法将于2014年5月21日10:00至5月27日10:00期间与各位玩家见面!探索值满100点即可获得“高级魔兽要诀碎片”!

  3、《梦幻西游2》口袋版新增“玩家改名”功能,各位玩家只需点击主界面右上方“角色头像”打开“人物”界面,点击“昵称”旁的“改名”按钮即可进行改名操作哦!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8版):

  1、2014《梦幻西游2》风情汇·镜中奇缘将于2014年5月19日12:00——5月22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405/804786.shtml

  2、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落英纷飞”。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08/zqtx/zuoqi_xiangrui.html#lyff

  3、2014《梦幻西游2》五一活动NPC“珍宝夫人”将于2014年5月20日8:00完成使命被系统收回,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使用奖励道具“晶莹明珠”、“碧玉平安扣”、“珍宝珠串”。

  4、“藏宝阁”调整:

  1)为了方便玩家的信息查询,网页版“藏宝阁”角色全服搜索功能新增筛选条目“角色总经验”,“角色当前经验”,并补充筛选条件“身上套装”中缺失的部分装备套装条目。

  2)为了方便玩家进行支付操作,游戏内嵌“藏宝阁-订单支付”功能将根据玩家实际情况对不同支付方式进行排序。

  3)游戏内嵌“藏宝阁”搜索功能优化。

  5、彩饰盒中新增出售“夏日清荷”、“秋日金菊”、“冰雪寒梅”等4个边框类彩饰,“月下幽兰”“夏日清荷”“秋日金菊”等4个背景类彩饰。

  6、“靓号”系统调整:

  玩家使用“千里传音”、“梦幻祝福”发言,或参与“武神坛之战”直播讨论时,系统将会展示该玩家的个性靓号。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7.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浙江2区---苏堤春晓广东1区---南粤风采

  浙江1区---西栅老街无与伦比---青花瓷

  广西1区---明秀园湖北2区---神农架

  广东3区---罗浮山北京1区---2008

  1、部分门派技能、奇经八脉、法宝、变身卡、召唤兽技能、召唤兽内丹技能调整,在部分服务测试。

  注:测试服务器所有玩家将于更新后自动重置奇经八脉。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405/808671.shtml

  2、“玩家之家”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庭院种植规则优化,每棵植物每天可照顾(浇水、施肥)次数上限提升至100次。

  3、各位玩家可以使用《梦幻西游》唯美版客户端登录服务器直至2014年6月3日8:00:00。对于只下载了《梦幻西游2》唯美版的玩家,2014年5月20日维护后,系统将自动帮助玩家下载《梦幻西游2》经典版,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调整汇总:门派技能经脉与召唤兽内丹技能

xyq.yzz.cn/focus/201405/808671.shtml

大唐3505伤 服战冠军威海卫部分硬件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5/808190.shtml

94联威海卫夺冠路程回顾:三年区也暴力

xyq.yzz.cn/war/201405/808546.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27期:门派调整牵动人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5-808453.shtml

第94联服战录像推荐:绝地反击 险中取胜

xyq.yzz.cn/dujiacehua/201405-808492.shtml

5月27日维护公告:端午儿童活动

xyq.yzz.cn/news/201405/812272.shtml

【解读】镜中奇缘活动与门派调整

xyq.yzz.cn/focus/201405/808673.shtml

镜中奇缘:整点怪封3个以上会JQ

xyq.yzz.cn/skill/201405/8079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