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策划面对面:考虑新增新门派等运镖路线

  核心内容:【策划面对面】第七期:增加运镖路线,比如无底洞神木林等地图——策划回复:可以考虑

  详细内容:

  1、口袋葫芦可不可以把存葫芦的数量提升下啊,存10个太少了。

  答:暂时不考虑。

  2、开运符能否叠加或存仓库,以及摆摊出售。

  答:不考虑,开运符定义为赠送给特定玩家的“福利”,不希望用来交易。

  3、能使用天眼的任务在使用天眼后,建议NPC在地图里显示出来,点击名字自动寻路。

  答:天眼适用的任务NPC往往都在逃命,知道他们的具体坐标已经很可怕了。

  4、建议高级藏宝图挖出的装备必带特技或者特效。

  答:不考虑,会影响特技、特效装的价值,影响经济稳定。

  5、希望家里存放召唤兽的时候,可以让召唤兽变成可以自由走动的npc。类似于把孩子放家里,但是可以小范围走动。

  答:有趣的建议,可以考虑。

  6、玉瓷葫芦能不能增加飞行技能?

  答:祥瑞投放遵从统一的投放计划,不考虑增加飞行技能。

  7、可不可以推出增加装备修理次数的东西?比如,修理失败三次的装备,用了之后就修理失败两次了。

  答:暂不考虑,装备价值和经济稳定的影响较大。

  8、能否提高每天食用修炼果的数量,另外帮派资材一直没人用很浪费,能否临时储存一定时间。

  答:数量限制关系到召唤兽修炼的增长速度,暂时不考虑提升该速度;帮派资材的定位和现状符合预期,暂时不调整机制。

  9、系统不要自动更换玩家的称谓,每次刷完口袋上来都要手动把那个小葫芦侠再改回去。

  答:会尽量避免无谓的更换,但部分玩法中仍会强制更换。(例如比武、帮战等)

  10、帮战时能否通过不同的称谓颜色来区分帮派,使敌我更加分明。

  答:在保证整体风格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尝试。

策划面对面
策划面对面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天宫号转五庄:看称谓估计创号达十年
自信方寸精彩直播:杀人方寸演绎杀手之路
4300秒了个准175大唐号:三修满送鬼屋!
大鬼区夫子庙109娱乐五开:难组队造就的
溅射大唐全程挂机平A害死人 还有理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