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11月29日维护:嘉年华线上活动 家族玩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11月2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帮派明星赛”玩法、家园金库存取款操作优化、“挑战模式”功能设置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11/102852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与电脑版测试服务器一致):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年嘉年华活动将于2016年11月30日12:00至12月1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11/1032419_22.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63版):

  1、“2016年冬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2016年11月30日12:00至2017年2月28日12:00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一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快来看看吧!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37518-1-1.html

  2、“靓号”系统调整,宝象国(54,27)靓号使者处靓号特效“心情密码”增加新字符。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63.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2016年嘉年华活动将于2016年11月29日12:00至12月1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11/1032419.shtml

  2、新增宝石“翡翠石”,玩家可在长安城(499,141)宝石商人处购买,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翡翠石
翡翠石

  3、“家族”玩法,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11/1032418.shtml

  4、“盘丝岭”、“凌霄宝殿”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为了优化玩家体验,“官职”任务调整,“勤政为民-搜索赃物”单人任务将最多只会触发3次错误坐标提示,之后必然触发战斗或直接完成任务,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为了优化玩家体验,被队标遮挡的NPC仍可正常点击,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7、内嵌藏宝阁支持新版“还价”功能,玩家可打开内嵌藏宝阁,点击“短消息”中的“藏宝阁消息”,查看并处理议价相关信息,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条朋友圈引发的血案:剑侠客哭晕在厕所
19个游戏经验总结:大家玩的梦幻都一样吗?
19个游戏经验总结:大家玩的梦幻都一样吗?
都说了不要线下交易 这不又被坑了一把!
青岛栈桥要火 当个小三还如此理直气壮?
盘点改渣的活动 这个锅谁来背
圣诞节活动抢先看 有双人竞速
嘉年华分辨率分析:提升玩家体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