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11月29日维护:嘉年华线上活动 家族玩法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2016年冬季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2016年11月30日12:00至2017年2月28日12:00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一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快来看看吧!

  解读:

  专用点活动继续走起来,还是刮刮乐陪伴大家,5个一样可是有高兽诀或神兜兜的呀!

  【测试服务器内容】

  1、2016年嘉年华活动将于2016年11月29日12:00至12月1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下周就是线下嘉年华的时间啦,而线上嘉年华活动也开测了,至于全服时间嘛,那就要留意之后的维护公告啦。

  2、新增宝石“翡翠石”,玩家可在长安城(499,141)宝石商人处购买,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上周爆料的新石头这周就放出测试啦,目前测试阶段只能在宝石商人处购买,至于后面是否会陆续在其他渠道放出就敬请期待啦。

  3、“家族”玩法,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这个是见面会策划爆料的内容,没想到这么快放出测试啦,家族玩法以前在暑假活动放出过,而这次将作为长期玩法放出,除了各种展现个性专属的东西例如徽记、队标之外,还有家族专属的社区,搬到一起住这才是真正的家族嘛!

  4、“盘丝岭”、“凌霄宝殿”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盘丝岭迭代了,澡盆子还在,还有则是天宫门派师傅所在的小房子,一个是门派大场景,一个是室内场景注意区分啦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条朋友圈引发的血案:剑侠客哭晕在厕所
19个游戏经验总结:大家玩的梦幻都一样吗?
19个游戏经验总结:大家玩的梦幻都一样吗?
都说了不要线下交易 这不又被坑了一把!
青岛栈桥要火 当个小三还如此理直气壮?
盘点改渣的活动 这个锅谁来背
圣诞节活动抢先看 有双人竞速
嘉年华分辨率分析:提升玩家体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