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精武天神半决赛战报:西栅太和殿相约决赛

  《梦幻西游》2016精武天神天元组的半决赛于早上在嘉年华现场打响,最终来自浙江区的西栅老街战胜了钱塘江,来自北京区的太和殿战胜了流花湖,这两支队伍也将于明日会师决赛,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战况吧!

  来自钱塘江的服务器迎战西栅老街,观战方鹰VS对战方云,观战方被大克。

精武天神半决赛
精武天神半决赛
  观战方阵容:DF+FC+PT+DT+LG,对战方阵容:WDD+PT+封WZ+2LG,本方变曼珠卡的FC拿到一速,稳稳拿到了控制权,开场一波催眠对方封辅,然后点杀伤害位法系,随着LG龙腾秒出5000+,点杀成功!
精武天神半决赛
精武天神半决赛
  观战方FC一速,分身后躲过对方一速的干扰,然而对方封脉WDD单封命中率超高,夺魄令封法,妖风四起控队长,而且这个封是没法被四清解除的。另外又煞气决丢DT,可谓将封脉演绎到了极致啊!
精武天神半决赛
精武天神半决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嘉年华首日现场花絮一览:妹子的笑容亮了
嘉年华现场靓丽COSER一览:美遍半边天!
献给青春的每一个回合 梦幻嘉年华重磅开幕
我等了徒弟八年了 只想亲手送她一只瑞兽
嘉年华爆料疑遭泄露 新魔族角色鬼潇潇!
精武天神大数据:封系异军突起
五开有个梦想:要用两年完成化圣
MTV:连中俩大死亡吓哭老王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