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元旦活动简介:刷心愿活动能拿糖桂花

  新年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2017元旦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0日12:00-2017年01月03日

  2017元旦活动简介

  四海翻腾集烟花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30日12:00至2017年1月3日12:00期间全天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玩法简介:

  新年到来,四海之内热闹非凡,三界之间一派祥和。少侠可以参与到四海翻腾集烟花活动中——化身元旦烟花师,遍访三界学习烟花技艺、驰骋四海帮助百姓点燃节日焰火、除恶扬善扫除阻碍烟花绽放的盗贼。让美丽的元旦烟花可以在零点尽情地在夜空中绽放!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可在位于长安城(240,110)的元旦使者处选择选项“我愿四海翻腾集烟花”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

2016元旦活动简介
烟花拖延怪
2016元旦活动简介
给烹饪

2016元旦活动简介
队长转盘

  其它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40分钟,可以在元旦使者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3、领取式任务每环任务由1个小任务组成,10环为一轮。每天前80环为双倍奖励,81至120环为1.4倍奖励,121轮后无奖励。

  4、完成任务将获得元旦活动积分,可以在元旦使者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

  (元旦使者回收时间:2017年1月10日8:00)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AOE伤害爆炸!须弥大唐使用泰山全场震惊
采访梦幻西游2赚钱神人:年收入50W人民币
2016年度发布会爆料:三个新角色与新宝宝
2016十大打造师盘点:谁是你心中的第一?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找人带刷彩虹 队长收钱后加价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圣诞节活动:奖励包含150书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