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1月10日维护: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超级神鸡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1月1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2017年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师门”任务、人物“任务链”与“召唤兽修炼任务”中索要新武器任务优化,长安城(499,141)宝石商人处新增出售道具“糖桂花”,“师门”任务新增一种奖励“糖桂花”,新增道具“归元·幻色丹”,“组队提示”设置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玩家之家”新增房屋类别“金屋玉宅”,“云朵朵”系列家具将继续在服务器“浙江4区——绍兴鉴湖”测试一周。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1/1056595.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7《梦幻西游》口袋版风情汇·盛世狂欢活动将于2017年1月12日12:00至1月1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1/1059159_6.shtml

  2、“个人信息”、“好友信息”、“组队”、“修行”等界面“主角画像”更新。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渡劫、化圣角色资源”扩展包新增角色“偃无师”、“鬼潇潇”、“桃夭夭”、“骨精灵”渡劫、化圣造型,玩家点击“系统-资源包下载”进行“渡劫、化圣角色资源”更新或下载。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操作体验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功能“锁定屏幕”,玩家可点击“系统-锁定屏幕”锁定屏幕;

  2)新增功能“震动提醒”,玩家通过“系统-更多-辅助功能”开启该功能后,玩家战斗中弹出“奖励弹出”、玩家“自动战斗”剩余回合数为零时,手机将进行“震动提醒”。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69版):

  1、2017《梦幻西游》风情汇·盛世狂欢活动将于2017年1月10日12:00至1月11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月12日12:00至1月1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1/1059159.shtml

  2、“聚圣三界”同人文化盛典将于2017年1月10日盛大开启!各位玩家可前往长安城(225,123)同人盛典仙子处了解活动详情。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1/1059166.shtml

  3、新年贺喜!“金鸡报喜礼包”将于2017年1月10日20:00至1月30日19:59在全部服务器出售,玩家可在宝象国(43,36)福缘灵使处购买。

  特别说明:“灵兜兜”可指定兑换列表中包括2017年生肖神兽“超级神鸡”哦!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1/1059172.shtml

  4、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生肖神兽“超级神鸡”闪亮登场,祝各位玩家们在新的一年生机勃勃,吉祥如意!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1/1059176.shtml

  5、“异兽奇兵志”转发集赞赢点卡活动将于2017年1月12日00:00至1月24日23:59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49613-1-1.html

  6、“霓裳宝阁-锦衣”购买界面“成就秀预览”功能新增“炫卡”预览。

  7、“任务追踪”功能支持列表中新增任务“神兵苏醒”。

  8、“玄彩娥”化圣造型优化。

  9、2016嘉年华活动主NPC皇庭御史将于2017年1月17日12: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各位玩家及时完成嘉年华活动积分、晨草露珠的兑换,奖励道具“潋滟碧珠”、“玉桃果脯”的使用。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69.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长安城新增部分日常任务快捷领取NPC,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NPC副本官员调整。

  a.NPC副本官员位置由长安城(150,184)调整至长安城(199,160);

  b.NPC副本官员处新增“快速开启副本”选项,玩家可组队前往点击该选项快速开启副本并传送至副本场景;

  2)长安城(217,169)新增NPC传令天兵,玩家可于本NPC处领取“神器”任务;

  3)长安城玄武门处部分NPC(副本官员、马副将、传令天兵等)附近将不再允许玩家进行摆摊操作。

  2、“家族”玩法调整,玩家可前往长寿村(113,120)李药师处选择选项“我要扩大家族人数上限”扩大家族人口,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11/1032418.shtml#b

  3、“八卦炼丹炉”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删除选项“卖些丹药”,玩家将无法使用道具“金砂丹”、“银砂丹”、“铜砂丹”兑换梦幻币;

  2)新增选项“丹药易物”,玩家可使用道具“金砂丹”、“银砂丹”、“铜砂丹”兑换“易经丹”、“清灵净瓶”、“天眼通符”。

  4、“活动日历-日常任务-太清阁宝库”兑换道具规则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太清阁宝库”刷新时间由“每天8:00、12:00、16:00、20:00”调整为“每天8:00至9:00随机时段,12:00至13:00随机时段,16:00至17:00随机时段,20:00至21:00随机时段”;

  2)“太清葫芦”刷新数量上限由50提升至60。

  5、优化“天火之殇(上)”副本“解救被抓走的民男”环节,切入战斗时,系统将以透明弹窗形式提示玩家道具“捆仙绳”属于哪一个队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江湖传闻·改良装备”任务可上交宝石列表新增“翡翠石”,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7、“副本积分”兑换规则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可兑换道具列表调整,新增可兑换道具“星辉石”、“翡翠石”,基础积分价格分别为100点、180点;

  2)物品积分价格浮动规则调整。

  8、“摊位招牌”显示优化,“摊位招牌”及“摊位名称”将合并至同一层次显示,在服务器“浙江4区——绍兴鉴湖”测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新角色宝宝
灵灯侍者:或成炼妖热宠 将取缔龙龟地位
新资料片背后隐藏的商机 辅助书或要涨价
新召唤兽增长巡守引发猜想 龙龟或要涨价
被屌丝挑衅老板怒了:17锻装备你以为盖的
维护:圣诞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12月12日: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