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5月2日定期维护公告: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5月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部分基础设定、门派技能、门派特色、奇经八脉、法宝符石组合、星石组合、装备特技、坐骑技能、阵法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4/1106174.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宝库”系统优化,玩家于“临时物品栏”无空位时开启葫芦,系统将弹出“二次确认”提示。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优化“断线重新连接”功能,解决某些情况下无法重连游戏的问题。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2版):

  1、部分基础设定、门派技能、门派特色、奇经八脉、法宝、符石组合、星石组合、装备特技、坐骑技能、阵法调整。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4/1106172.shtml

  2、为配合参赛玩家比赛资料审核,《梦幻西游》2017“春心萌动”大赛奖励将于2017年5月2日8:00至5月30日8:00发放,真实照片内不包含“梦幻元素”的获奖玩家需在2017年5月30日8:00前联系游戏客服进行资料补充后方可领取参赛奖励,详情请关注游戏内系统邮件、系统公告。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天宫”门派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剧情技能“奇门遁甲”调整,若玩家重设“导标旗”记录坐标次数达4000次后,每次设定坐标将消耗1点体力。

  特别说明:玩家为空白“导标旗”设定坐标的情况不计入上述计数。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月25日维护公告: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4月18日维护公告:摆摊收购功能全服放出
4月11日维护:摆摊收购功能测试服放出!
4月4日维护公告:华山论剑绿色通道开启
3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双节活动迅猛来袭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雁塔456层迭代 密密麻麻全是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