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4月11日维护:摆摊收购功能测试服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4月1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新增“地煞星”投放地点蟠桃园、波月洞(每次投放时随机选取一个场景),“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开放“掉线保护”功能,“勾魂索强行PK”规则优化,“秘制回梦饮”界面新增“当前状态”信息栏,好友“个人空间”界面新增“个人空间”主人“昵称”、“服务器”、“ID”等信息,“摊位记录”新增显示玩家出售道具“高级魔兽要诀”、“魔兽要诀”种类、宝石等级等详细信息,长安城(44,206)转服使者处“付费转服-房屋及土地数据”界面新增“申请系统回收土地”按钮,庭院主人可组队(庭院主人为队长)与其他玩家共同使用庭院装饰品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4/109494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7《梦幻西游》口袋版风情汇·奇形妙影将于2017年4月11日12:00至4月1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4月14日12:00至4月1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4/1098784_6.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79版):

  1、2017《梦幻西游》风情汇·奇形妙影活动将于2017年4月11日12:00至4月1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4月14日12:00至4月1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4/1098784.shtml

  2、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碧玉如意”。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912959-1-1.html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足迹“云卷云舒”、“地狱焰火”。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912962-1-1.html

  4、宝象国(40,35)黄鹂娃娃处新增出售冒泡框特效“星野灵鹿”。

  5、神器任务·转“悲瑟独弦琴”任务流程优化,“探望受伤的陈潇然”由支线任务调整为主线任务。

  6、为了保证赛事公平性,“剑会天下”活动调整,若玩家在“战斗准备”阶段强制退出或掉线,战斗将照常进行,离线玩家将自动进入“模拟在线”状态。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79.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为了优化玩家体验,若帮派规模下降至5级,帮派建筑“百草谷”将于最近一次停机维护时自动关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说明:帮主可于“百草谷”自动关闭前,前往地图总管处手动关闭该帮派建筑。

  2、“大闹天宫”系列副本隐藏任务“五行斗法”调整,玩家进行“五行斗法”战斗任务时,若战斗回合数达到某个指定数值(该数值由玩家所在服务器及具体任务决定),系统将召唤怪物“罚”,大幅提升战斗难度,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家族社区”开放“菜园子”玩法,玩家入住社区后,前往长安城(28,65)建房吏处点击选项“我想拥有一个菜园子”免费获取“菜园子”,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玩家之家”调整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大型庭院可摆放列表新增庭院饰品“青石路砖”、“花岗石路砖”;

  2)大型庭院“农家小院”、“园林水榭”、“欢乐童年”、“梦幻雪乡”新增“金屋玉宅”模式(玩家可登上二楼阳台俯瞰庭院风景)。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912981-1-1.html

  5、“摆摊”系统新增“摆摊收购”功能,玩家可点击“摆摊-收购摆摊”收购“强化石”、“彩果”、“分解符”等多种道具,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912973-1-1.html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月4日维护公告:华山论剑绿色通道开启
3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双节活动迅猛来袭
3月21日维护公告:地煞星投放地点调整!
3月14日维护公告:帮派联赛相关功能优化
3月7日维护:植树活动与撒豆成兵玩法来袭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维护:圣诞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