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4月4日维护公告:华山论剑绿色通道开启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4月4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新增“地煞星”投放地点蟠桃园、波月洞(每次投放时随机选取一个场景),“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开放“掉线保护”功能,“勾魂索强行PK”规则优化,“秘制回梦饮”界面新增“当前状态”信息栏,好友“个人空间”界面新增“个人空间”主人“昵称”、“服务器”、“ID”等信息,“摊位记录”新增显示玩家出售道具“高级魔兽要诀”、“魔兽要诀”种类、宝石等级等详细信息,长安城(44,206)转服使者处“付费转服-房屋及土地数据”界面新增“申请系统回收土地”按钮,庭院主人可组队(庭院主人为队长)与其他玩家共同使用庭院装饰品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3/1091105.shtml

  本周内容

  1、2017年4月7日12:00,“笑傲三界——华山论剑”服务器盛大开启!2017年4月5日12:00至4月14日12:00期间,玩家可前往建邺城(91,61)新服使者处申请“华山论剑-绿色通道”,赢取“新服贵宾礼包”,优先排队登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7/lstd?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双节活动迅猛来袭
3月21日维护公告:地煞星投放地点调整!
3月14日维护公告:帮派联赛相关功能优化
3月7日维护:植树活动与撒豆成兵玩法来袭
2月28日维护公告:东海湾迭代测试服放出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维护:圣诞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