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3月21日维护公告:地煞星投放地点调整!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3月2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东海海底”场景迭代与优化,“霓裳宝阁-彩饰”界面优化,单人玩法“撒豆成兵”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3/1083750.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修正玩家在《梦幻西游》口袋版修改摊位名称后可能会引起摆摊时间显示异常的问题。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测试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7年3月21日维护后,各位测试服务器玩家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3.0)。

  本次更新后,游戏内置“美术资源拓展包”新增“渡劫造型染色”资源。

  特别说明:本次更新可直接下载《梦幻西游》互通版客户端并直接覆盖安装,无需卸载当前版本游戏,建议各位玩家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如:WiFi)进行该版本的更新。

  2、玩家进行“摆摊”操作时,若当前位置已经被占用,可拖动“摊位招牌”选择其它位置摆摊,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个人空间-视频”功能新增“美颜”等滤镜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77版):

  1、“帮派联赛”调整。

  1)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新增选项“删除人物信息”,玩家可点击该选项删除已登记的人物信息;

  特别说明:玩家删除人物信息后,若想再次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需重新登记人物信息。

  2)“帮派联赛”小组赛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删除全部被淘汰帮派已登记的人物信息。

  特别说明:玩家帮派在“帮派联赛”淘汰赛中失利,系统不会自动删除该帮派已登记的人物信息。

  2、“帮派明星赛”调整。

  1)2017年4月1日0:00起,参赛帮派筛选优先级调整:

筛选优先级调整
筛选优先级调整

  2)为了优化玩家体验,“帮派明星赛”直播规则调整:

  a.玩家观看“帮派明星赛”直播时,将不再消耗梦幻币;

  b.玩家可攻击(点击“攻击”按钮或使用快捷键“Alt+A”)于皇宫门口观看“帮派明星赛”直播的玩家快捷切入“观战”状态。

  3、2017植树节活动NPC仙源村使者将于2017年3月21日8: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77.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地煞星”玩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两个“地煞星”投放地点,详细设置如下:

投放地点
投放地点

  2)十五门派场景投放“地煞星”数目减少1颗。

  2、“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开放“掉线保护”功能,玩家比赛期间进行“顶号”操作,玩家角色将自动进入“顶号”前所在虚拟场景。

  3、“勾魂索强行PK”规则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禁止玩家在虚拟场景(如“昆仑仙境”、副本场景等)使用“无常勾魂索”发起“勾魂索强行PK”;

  2)玩家在“勾魂索强行PK”准备状态(准备时间300秒)期间内下线或掉线,系统将对该角色进行“掉线保护”,直至玩家登录或准备时间结束。

  4、为了防止玩家误操作,“秘制回梦饮”界面新增“当前状态”信息栏,展示“秘制回梦饮”的起效情况,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好友“个人空间”界面新增“个人空间”主人“昵称”、“服务器”、“ID”等信息,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摆摊”功能调整,“摊位记录”新增显示玩家出售道具“高级魔兽要诀”、“魔兽要诀”种类、宝石等级等详细信息,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7、为了优化玩家体验,长安城(44,206)转服使者处“付费转服-房屋及土地数据”界面新增“申请系统回收土地”按钮,玩家可点击该按钮快速将土地归还系统,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8、“玩家之家”调整,庭院主人可组队(庭院主人为队长)与其他玩家共同使用“逍遥泉”、“两小无猜”、“秋千”等庭院装饰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月14日维护公告:帮派联赛相关功能优化
3月7日维护:植树活动与撒豆成兵玩法来袭
2月28日维护公告:东海湾迭代测试服放出
2月21日定期维护公告:龙头节活动来袭!
2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云游道人携宝来袭
大爷的战争!杀地煞却遇到了区霸
分析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