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3月21日维护公告:地煞星投放地点调整!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帮派联赛”调整。

  1)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新增选项“删除人物信息”,玩家可点击该选项删除已登记的人物信息;

  特别说明:玩家删除人物信息后,若想再次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需重新登记人物信息。

  2)“帮派联赛”小组赛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删除全部被淘汰帮派已登记的人物信息。

  特别说明:玩家帮派在“帮派联赛”淘汰赛中失利,系统不会自动删除该帮派已登记的人物信息。

  解读:

  简而言之,帮派联赛的传档会更加灵活,当自己想要改变一些配置的时候,直接删除原来的信息重新登记即可,相比以前来说,可以让自己有更充分的准备来进行帮派联赛了。

  2、“帮派明星赛”调整。

  1)2017年4月1日0:00起,参赛帮派筛选优先级调整

  2)为了优化玩家体验,“帮派明星赛”直播规则调整:

  a.玩家观看“帮派明星赛”直播时,将不再消耗梦幻币;

  b.玩家可攻击(点击“攻击”按钮或使用快捷键“Alt+A”)皇宫门口观战“帮派明星赛”直播的玩家快捷切入“帮派明星赛”直播

  解读:

  帮派明星赛的筛选优先级,其实就是入选门槛进一步的加大了,原来只要求帮派联赛的参赛帮派,但新规则需要在参赛帮派联赛之外,选拔月当月期间的帮战积分榜排前3。而除了这项调整,另一项则是福利大家的,观战明星赛不再消耗梦幻币了,想看就看,而且直接在皇宫门口像看皇宫PK一样观战。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地煞星”玩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两个“地煞星”投放地点,详细设置如下:

  2)十五门派场景投放“地煞星”数目减少1颗。

  解读:

  新增两个刷出地煞的场景,蟠桃园和波月洞,155-175的队伍可进行挑战,而刷新规则也有一定的变化,总的刷新量是不变的,原本在十五门派场景中刷新的地煞数量会减少一个,而新增的两个高级场景也会随机刷出一个,各位喜欢杀地煞的同学要注意了哦。

  2、“勾魂索强行PK”规则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禁止玩家在虚拟场景(如“昆仑仙境”、副本场景等)使用“无常勾魂索”发起“勾魂索强行PK”;

  2)玩家在“勾魂索强行PK”准备状态(准备时间300秒)期间内下线或掉线,系统将对该角色进行“掉线保护”,直至玩家登录或准备时间结束。

  解读:

  勾魂索强P规则优化,第一个是禁止了虚拟场景的PK,保护了一部分玩家在虚拟场景进行任务时的安全,而第二条则是处于被P的准备状态时,下线也不再有用,会处于掉线保护自动释放技能,所以大家平日里不要有太多的纷争,希望大家的心愿都和那谁一样,就是世界和平!

  3、“摆摊”功能调整,“摊位记录”新增显示玩家出售道具“高级魔兽要诀”、“魔兽要诀”种类、宝石等级等详细信息,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摆摊调整,其实是细化了摆摊记录,连出售的兽诀种类,宝石等级等详细信息都可以查询到了,在发现交易中有不明白的情况立马进行查看摊位记录就可以明了。

  4、“个人空间-视频”功能新增“美颜”等滤镜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在这个不P图不好意思分享的时代,连视频也需要一个好滤镜来调整你所想要表达的风格,互通版个人空间的视频功能也紧跟着时代的脚步,推出滤镜效果,一定让大家美美哒在游戏里面展示自己。

  5、为了优化玩家体验,长安城(44,206)转服使者处“付费转服-房屋及土地数据”界面新增“申请系统回收土地”按钮,玩家可点击该按钮快速将土地归还系统,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有社区土地的角色要转服还需要先把土地处理掉,但万一急着转服而又没时间去卖怎么办?考虑到这一点可能导致无法及时转服,新增可以直接把社区土地归还给系统 ,归还后满足其他转服条件就可以直接转服啦,目前只是本周测试服放出,其他服的朋友要等测试完全服放出以后啦。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月14日维护公告:帮派联赛相关功能优化
3月7日维护:植树活动与撒豆成兵玩法来袭
2月28日维护公告:东海湾迭代测试服放出
2月21日定期维护公告:龙头节活动来袭!
2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云游道人携宝来袭
大爷的战争!杀地煞却遇到了区霸
分析地煞奖励:1%的概率拿高兽决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