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月21日定期维护公告:龙头节活动来袭!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2月2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门派任务·师门(渡劫)”调整,周末活动“降妖伏魔”奖励道具“镇妖拘魂铃”发放规则调整,“成就”系统调整,“大唐官府”场景迭代与优化,NPC牧场管理员处新增选项“召集牧场动物”功能,玩家可拜访离线玩家的房屋及庭院,“掉线保护”功能优化,“顶号”设置优化,“摊位招牌”及“摊位名称”合并至同一层次显示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2/1069153.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17《梦幻西游》口袋版风情汇·幻境共祈福活动将于2017年2月21日12:00至2月2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月24日12:00至2月2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 http://xyq.yzz.cn/focus/201702/1072821_7.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NPC“杂货店老板”、“怜儿姑娘”、“老太爷”、“程夫人”、“穷汉”、“魏征”、“御林军”、“孟婆”、“道童”、“道士”、“道姑”造型迭代与优化。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73版):

  1、2017《梦幻西游》风情汇·龙头节活动将于2017年2月21日12:00至2月2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月24日12:00至2月2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2/1072821.shtml

  2、“门派任务·师门(渡劫)”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门派师傅将不再索要道具“红玫瑰”;

  2)玩家(角色等级≥渡劫155级)进行当天双倍师门任务期间,若当天已累计上交装备(60、70级)、花卉(除“牡丹”外)或乐器(除“箫”、“钹”外)两次,后续“寻物”任务中门派师傅将不再索要装备(60、70级)、花卉(除“牡丹”外)或乐器(除“箫”、“钹”外);

  3)玩家(角色等级≥渡劫155级)进行当天双倍师门任务期间,若门派师傅索要道具花卉(除“牡丹”外)、乐器(除“箫”、“钹”外),玩家可上交除“牡丹”、“箫”、“钹”外任意三个种类彼此不同的花卉或乐器完成任务。

  特别说明:调整3将只在开放时间≥3年的服务器放出。

  3、“藏宝阁”可寄售列表中新增生肖神兽“超级神鸡”(开放“跨服购买”)。

  4、降低玩家维修“房屋(金屋玉宅)”时所需梦幻币。

  5、《梦幻西游》“新春行大运”获奖名单公布啦!各位获得“超级神鸡”的幸运儿可于2017年2月21日维护后登陆游戏将可爱的神兽带回家!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58297-1-1.html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73.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牧场”系统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生肖守护灵兽造型迭代与优化;

  2)玩家可前往牧场内生肖守护灵兽处点击选项“让我变成你的样子吧”消耗2000点牧场积分变身为牧场守护灵兽(战斗内仍旧显示原造型),变身持续60分钟,每个玩家每周可进行3次变身;

  3)牧场拥有生肖守护灵兽的玩家召唤替身货郎时,可选择选项“花费2万+500积分/小时召唤牧场守护兽”消耗梦幻币及牧场积分将替身货郎变身为牧场守护灵兽。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858303-1-1.html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云游道人携宝来袭
2月7日维护:元宵节与情人节活动来袭!
1月24日维护 互通版新增增强现实系列玩法
1月10日维护: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超级神鸡
1月3日维护: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这锅不该我来背 牧场收购点不到
维护:圣诞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