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月21日定期维护公告:龙头节活动来袭!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2017《梦幻西游》风情汇·龙头节活动将于2017年2月21日12:00至2月2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月24日12:00至2月2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一个全新的风情汇主题来了,龙头节可是真真切切的传统节日呢,每年农历二月初二,传说是龙抬头的日子,而人们则在这一天庆祝,以示敬龙祈雨,让老天佑保丰收。恩,丰收你懂的,寓意这么好的活动还不在游戏里面来试一试!

  2、“门派任务·师门(渡劫)”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门派师傅将不再索要道具“红玫瑰”;

  2)玩家(角色等级≥渡劫155级)进行当天双倍师门任务期间,若当天已累计上交装备(60、70级)、花卉(除“牡丹”外)或乐器(除“箫”、“钹”外)两次,后续“寻物”任务中门派师傅将不再索要装备(60、70级)、花卉(除“牡丹”外)或乐器(除“箫”、“钹”外);

  3)玩家(角色等级≥渡劫155级)进行当天双倍师门任务期间,若门派师傅索要道具花卉(除“牡丹”外)、乐器(除“箫”、“钹”外),玩家可上交除“牡丹”、“箫”、“钹”外任意三个种类彼此不同的花卉或乐器完成任务。

  特别说明:调整3将只在开放时间≥3年的服务器放出。

  解读:

  这项调整是上周的内容,本周全服放出了,渡劫师门的收益情况可以留意一下变化啦~

  3、“藏宝阁”可寄售列表中新增生肖神兽“超级神鸡”(开放“跨服购买”)。

  解读:

  超级神鸡出来也有一段日子了,是时候让“它”登录藏宝阁了,想买的朋友们在维护后可以去藏宝阁搜索一下啦。

  4、降低玩家维修“房屋(金屋玉宅)”时所需梦幻币。

  解读:

  这个字面意思很明显啦,有金屋玉宅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降低的幅度。

  【测试服务器内容】

  1、“牧场”系统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生肖守护灵兽造型迭代与优化;

  2)玩家可前往牧场内生肖守护灵兽处点击选项“让我变成你的样子吧”消耗2000点牧场积分变身为牧场守护灵兽(战斗内仍旧显示原造型),变身持续60分钟,每个玩家每周可进行3次变身;

  3)牧场拥有生肖守护灵兽的玩家召唤替身货郎时,可选择选项“花费2万+500积分/小时召唤牧场守护兽”消耗梦幻币及牧场积分将替身货郎变身为牧场守护灵兽。

  解读:

  牧场的三项调整,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优化哦。第一个不用说了,造型迭代后色彩与表现力会更加适配现在的画面,而第二个第三个则是一个有意思的新玩法,可以消耗牧场积分来变身成牧场守护灵兽了,注意区分的是,直接变和替身货郎变的代价是有区别的哦!

生肖守护灵兽
生肖守护灵兽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云游道人携宝来袭
2月7日维护:元宵节与情人节活动来袭!
1月24日维护 互通版新增增强现实系列玩法
1月10日维护:新资料片全服放出 超级神鸡
1月3日维护: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这锅不该我来背 牧场收购点不到
维护:圣诞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