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神兽送送送!浙江1区【古灵精怪】新服5.26开启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浙江1区【古灵精怪】新服将于2017年5月26日中午12:00欢乐开启!多种新服专享活动,多重新服专享豪礼,等你来拿!

1
 

  【古灵精怪】新服介绍

  古灵精怪,常用来形容人聪明、可爱、调皮。后来逐渐引申到形容有个性的人和物,这个词语也表达出一种出人意料的欢喜,是一个十分灵动的词语。

  梦幻中有18个不同的人物角色,他们性格各异,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2
 

  多重新服专享豪礼

  1、超级神鸡大奖

  开服90天,在线满300小时 + 等级超过60级 + 经验排行位于服务器前10%即可参与抽奖。

  2、年/月卡免单

  服务器开放的30天内,随时可通过梦幻精灵报名。

  (1)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

  (2)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角色点击梦幻精灵后,在对话框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

  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从所有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1名玩家赠送7200点点卡(仅限年卡报名用户),随机抽取10名玩家赠送600点点卡(年卡和月卡用户均可参加)。

  3、18角色全家福邮票

  开服60天,在线满100小时+等级超过60级,即自动具备抽奖资格。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安排抽奖和奖励发放。

  4、新服绿色通道服务

  办理新服绿色通道服务,享受大火区优先排队,还送新服贵宾礼包。详见:http://xyq.163.com/xflstd/

3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天19小时!群雄争霸的求生之路
最高可秒9:超级猪小戒技能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