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上海交流会研发问答:剑侠客迭代今年放出

  在7月6日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品牌发布会暨玩家交流盛典上海站上,策划不仅带来了新资料片的重磅爆料,更有玩家最最关注的研发问答,究竟玩家问了些什么问题,策划又是如何回复的呢?下面帅编就带领大伙一探究竟!

  1)用仓库小号跨服买宝宝,带了六个月时间锁,没法转移到群雄的号上,能否人性化处理一下?

  A:如果你们的交易是属于正常交易,不涉及线下等,那你们可以提供一些证据寻求客服帮助。

  2)159是否还有提升空间?经验上限能否提升,四级法宝能否多带?技能方面能否有所突破?

  A:最近的维护已经对经验上限进行了调整,已经足够159的玩家升到170了。159最大的提升就是升级到175,开放两个四级法宝不会考虑。

  3)全名PK赛华北赛区报名人数虚高,但有两个晋级名额,是否不合理?

  A:关于晋级名额,我们一是结合报名人数,二是结合实际承兑人数,我们每年都有数据去验证这个设置是否正常的,目前的分区设置还是在我们的预期范围内的,暂时没有想法去调整它。

  4)六艺修行要100级才可以跑,69、89的玩家没法跑,成就拿不到,想跑还要过继到大号。

  A:原来的设定是我们认为达到100级就应该有这个玩法体验,我建议你等级达不到要求可以去马婆婆那领养个。至于成就点,我得考虑下,重新审视下当前玩家的诉求,不排除改变原来的设定。

  5)159的玩家要升级要175,但原来点化失败的乾元丹消耗能否返还?

  A:不考虑。

  6)剑侠客什么时候迭代?

  A:新版的已经做好了,今年肯定能出,现在还在测试

  7)全民PK赛不太公平,发起方被拒绝后,对方可以得知队长的门派,能否与武神坛一样,由系统开启及结束?

  A:这是个很合理的建议,我们回去看看能否解决,然后争取在本次PK赛应用进来。

  8)NE封特技的技能不能叠加封印,能否与TG一样可重叠封,要不太鸡肋了。

  A:NE的特色就是能运用各种封印,而且在经脉上对笑里的消耗是降低的,这是她的特色。而叠加封印是TG的特色,所以不考虑调整。

  9)能否增加角色染色类型?

  A:我们正在努力调色,现在内部已经有了一定的突破了,等效果出来就把这个功能推向大家。

策划正在回答玩家疑问
策划正在回答玩家疑问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 上海站四强诞生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150的不磨武器想100收 嫌伤害低还想降50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