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上海交流会研发问答:剑侠客迭代今年放出

  10)中元节变尸王那个积分要求太没挑战性了,能否从2000分提到2W分?

  A:我接受你的建议,回去看看,但我觉得那些原来容易达到要求的玩家会怪你的。

  11)神器技能是作用在PVP战斗还是PVE呢?

  A:每个门派都有三个完全不同的神器被动技能,只要你有,你随时都可以用。

  12)门派调整盘丝被削弱得很厉害,129全力加的话神器什么的根本站不住。

  A:如果你全力加的话,输出会超越调整前的,甚至达到巅峰,但我们不希望一个门派在输出、抗性、辅助等方面同时达到巅峰。你想达到高额伤害,那避免不了就要损失抗性,这样对其他门派才是公平的。

  13)后期会考虑将盘丝的伤害调整成与敏捷挂钩吗?

  A:这个我得考虑一下,因为之前考虑到天罗地网是受力量加成才做的调整。如果突然改成受敏捷影响,会有更多的玩家受不了。

  14)全名PK赛能否增加一种模式,一个人开5个号对P?

  A:这有悖于全名PK赛的定位,我们希望你能拉上你的朋友来共同参与,这是我们最看重的一点,所以不考虑。

  15)暑假活动,抽神兽要六次的那个成就,能否降低一下达成难度?

  A:这个理论上是可以达成的,不过你提到了,那我们回去看下数值设置是否合理再做调整吧!

  16)骑乘飞行祥瑞由长寿村到长寿郊外,一直飞不出去,老是徘徊在周边,能否优化一下?

  A:我们现在在做一个传送点的调整了,大家可以发现迭代地图的一些变化,新的长寿村迭代已经在做了,这个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17)能否实现这样一个操作,点击屏幕右侧任务栏目标NPC,比如小怜香,能自动传过去?

  A:目前还不想做这个调整,因为要防止外挂。

  18)69地煞的时候玉清单纯以属性点判定,我们队的大光 4耐被算做辅助,能改进吗?

  A:这可能是我们这边AI的设定问题,但我们会回去考虑是否针对你们这支队伍做优化。但我们做这个是有意图的,比如通过这个设定,能判定你们一个门派是输出脉还是辅助脉,通过这个设定调整,使得我们的战斗AI判定更加智能化。

上海站全家福
上海站全家福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 上海站四强诞生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150的不磨武器想100收 嫌伤害低还想降50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一周脑洞大开预测:新资料片或带来新挑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