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7月11日维护:聊天系统新增实时语音功能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螃蟹小将”。

  解读:

  本周新祥瑞是螃蟹小将,上周也有测试区的玩家进行了爆料,别看将小功能可不少,这螃蟹可是会飞的哦,外型有点像寄居蟹,非常可爱的萌系祥瑞哦。

详情
详情

  【测试服务器内容】

  1、“聊天”系统新增“实时语音”功能,玩家可分别在“队伍列表”、“帮派”、“副本团队”界面中,点击上方的“加入语聊”按钮进入“实时语音频道”进行语音聊天,在部分服务器测试。(玩家可在组队状态下通过快捷键“Alt+T”或点击“组队”按钮开启“队伍列表”界面,通过快捷键“Alt+B”或点击“帮派”按钮开启“帮派”界面,通过快捷键“Alt+R”开启“副本团队”界面。)

  特别说明:《梦幻西游》互通版相关功能将于近期开放,敬请期待。

  解读:

  实时语音频道来了,直接对话沟通,分别在“队伍列表”、“帮派”、“副本团队”中放出,对应着不同的团队活动,对于指挥、沟通战术等会方便很多,所以大家除了准备好耳机还要准备好麦克风哦~

  2、“兜率宫”、“轮回司”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兜率宫、轮回司场景迭代,这两个分别是TG、DF门派内的屋内场景,乍一看还有点异曲同工的感觉,格局都很像,只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4日维护:暑假第一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6月27日维护:2017暑假活动测试服放出!
6月20日维护公告:2017全民PK赛火热来袭
6月13日维护:三界轶闻神器下篇活动来袭
6月6日维护:梦幻精灵个人空间测试服放出
维护公告:万象更新测试服放出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