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6月20日维护公告:2017全民PK赛火热来袭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6月2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其中,北京一区-生日快乐、北京一区-2008、北京一区-紫禁城 三台服务器将进行服务器代码和硬件优化,开服时间预计推迟到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潮音洞”场景迭代与优化,“限时服务器”单周在线时间上限调整,“飞行战骑”可设置为“默认飞行祥瑞”,穿戴绑定有“转服时间锁”装备的子女在“玩家之家”被“放出/取回”时,该装备将自动卸下/穿上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6/113421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8版):

  1、“2017全民PK争霸赛”盛大开启!PK争霸赛大使将于2017年6月20日8:00出现在长安城(385,97)、傲来国(123,109)、朱紫国(125,81),各位玩家赶快前往PK争霸赛大使处招募自己的小伙伴们吧,同时也可以为支持的赛区投出宝贵的一票!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6/1138232.shtml

  2、梦幻精灵“个人空间”新增“图片评论”功能,玩家可以在“评论”界面点击“添加图片”按钮,在评论中增加图片。

  3、“帮派联赛”优化。

  1)比赛日0:00至23:59期间,玩家登陆“帮派联赛”服务器后再次登陆原服务器,系统将自动将玩家传档至“帮派联赛”服务器,玩家可于帮派师爷处点击“传回原服”返回原服务器;

  2)玩家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时,将无需登记人物信息。玩家于比赛日当天20:25前前往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点击选项“进入赛场”,即可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参与比赛;

  3)新增“保存临时属性”功能:

  a.比赛周周一0:00至周日20:00期间,玩家可前往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点击选项“保存临时属性”,消耗50000两梦幻币保存当前“临时属性效果”和“天赋符效果”(每周首次保存免费);

  b.“临时属性效果”、“天赋符效果”将于比赛周周日24:00过期;

  c.玩家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时,需前往帮派师爷处点击选项“恢复临时属性”恢复此前保存的“临时属性效果”和“天赋符效果”;

  d.玩家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时,若已附加“临时属性效果”及“天赋符效果”且尚未保存,系统将自动帮助玩家保存当前“临时属性效果”、“天赋符效果”;

  4)玩家角色于“帮派联赛”服务器中产生的“金钱”、“道具”、“体力”、“活力”、“召唤兽寿命”、“装备耐久”、“符石耐久”、“星石耐久”等消耗均为真实消耗(即该消耗将在原服务器生效);

  5)玩家需返回原服务器,前往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点击选项“领取联赛奖励”领取比赛奖励。

  4、2017儿童节活动主NPC童趣仙子将于2017年6月20日8: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8.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玩家之家”优化,小地图新增显示“庭院装饰”效果(玩家可使用快捷键“Tab”开启小地图),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帮派迷宫”中的任务道具“内丹”调整为不可丢弃,新增道具有效时间“获得本道具后2小时”,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为了优化玩家体验,“帮派竞赛”,“帮派试炼赛”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帮派竞赛”、“帮派试炼赛”(周六“竞赛”环节)调整,玩家结束每场战斗后,系统将自动为玩家角色补满“气血”、“魔法”;

  2)“帮派竞赛(周五“建设”环节)”活动场景内新增NPC“超级巫医”。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月6日维护:梦幻精灵个人空间测试服放出
6月13日维护:三界轶闻神器下篇活动来袭
5月30日维护公告:儿童节活动即将放出!
5月23日维护:部分10人副本调整为5人模式
5月16日维护:帮派联赛玩法开放录像功能
维护公告:万象更新测试服放出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