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6月20日维护公告:2017全民PK赛火热来袭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2017全民PK争霸赛”盛大开启!PK争霸赛大使将于2017年6月20日8:00出现在长安城(385,97)、傲来国(123,109)、朱紫国(125,81),各位玩家赶快前往PK争霸赛大使处招募自己的小伙伴们吧,同时也可以为支持的赛区投出宝贵的一票!

  解读:

  暑假来了,最让兴奋的除了长达2个多月的假期之外,便是一年一度的全民PK赛了,而在此前杭州玩家见面会上,策划就回答了大家PK赛一般在6月份开始报名,这才刚刚步入6月下旬,报名便开启了,围观一下本年度的PK赛奖励,全国冠军五十万现金,5枚钻戒,5只神兽等等不要太丰厚,再往小点的奖励看,只要杀入赛区赛夺冠,也人手一台bose耳机和黑狗5运动摄像机,实在太丰盛了,而今年还新增了全民PK争霸赛专属礼包,是游戏内的礼包哦,包含储备金、日常游戏道具、灵饰等实用奖励,报名就有,100%送送送啊,还等什么?明天维护后,召集队友来报名啦。

  2、梦幻精灵“个人空间”新增“图片评论”功能,玩家可以在“评论”界面点击“添加图片”按钮,在评论中增加图片。

  解读:

  梦幻精灵的空间一经放出便风靡整个梦幻圈,一时间大量玩家齐聚精灵MM的空间里面各种聊山侃水,而本周新增可图片评论了,这将是一个展示游戏生活更便捷的方法,无论晒的是生活照,还是游戏截图,都能吸引到那些和你志趣相投的朋友们一起来留言点赞啦。

  3、“帮派联赛”优化。

  1)比赛日0:00至23:59期间,玩家登陆“帮派联赛”服务器后再次登陆原服务器,系统将自动将玩家传档至“帮派联赛”服务器,玩家可于帮派师爷处点击“传回原服”返回原服务器;

  2)玩家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时,将无需登记人物信息。玩家于比赛日当天20:25前前往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点击选项“进入赛场”,即可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参与比赛;

  3)新增“保存临时属性”功能:

  a.比赛周周一0:00至周日20:00期间,玩家可前往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点击选项“保存临时属性”,消耗50000两梦幻币保存当前“临时属性效果”和“天赋符效果”(每周首次保存免费);

  b.“临时属性效果”、“天赋符效果”将于比赛周周日24:00过期;

  c.玩家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时,需前往帮派师爷处点击选项“恢复临时属性”恢复此前保存的“临时属性效果”和“天赋符效果”;

  d.玩家进入“帮派联赛”服务器时,若已附加“临时属性效果”及“天赋符效果”且尚未保存,系统将自动帮助玩家保存当前“临时属性效果”、“天赋符效果”;

  4)玩家角色于“帮派联赛”服务器中产生的消耗均为真实消耗(即该消耗将在原服务器生效);

  5)玩家需返回原服务器,前往长安城(155,210)帮派联赛主持人处点击选项“领取联赛奖励”领取比赛奖励。

  解读:

  帮派联赛重大优化,因为直接省略了登录专服的操作,而是变成自动切换了,其次则是临时符保存的操作也放出,综上所优化都是让参赛的玩家更加便利的享受PK,相信参赛了的你一定能感受得到。

  4、2017儿童节活动主NPC童趣仙子将于2017年6月20日8: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

  解读:

  儿童节活动已结束一段时间啦,NPC将于这周维护后回收掉,还是那句老话,不用白不用,记得兑换活动积分了。

  【测试服务器内容】

  1、“玩家之家”优化,小地图新增显示“庭院装饰”效果(玩家可使用快捷键“Tab”开启小地图),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玩家之家一个小优化,在庭院里查看小地图可看到庭院装饰啦,对那些超级大的庭院来说,想找指定的装饰会更加便捷了。

  2、“帮派迷宫”中的任务道具“内丹”调整为不可丢弃,新增道具有效时间“获得本道具后2小时”,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此“内丹”非彼内丹,不是给召唤兽用的内丹,而是帮派迷宫玩法里面的一个小道具,其实就类似一个分支小任务的道具,本次调整为不可直接丢弃了,但有2个小时有效期。

  3、为了优化玩家体验,“帮派竞赛”,“帮派试炼赛”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帮派竞赛”、“帮派试炼赛”(周六“竞赛”环节)调整,玩家结束每场战斗后,系统将自动为玩家角色补满“气血”、“魔法”;

  2)“帮派竞赛(周五“建设”环节)”活动场景内新增NPC“超级巫医”。

  解读:

  前面帮派联赛做出了很大的优化之外,帮派竞赛也有相应优化啊,两点优化都是让帮战可以玩得更舒服,一个是周六帮战结束会自动满血满魔,而另外则是周五杀树场景里会新增NPC“超级巫医”,不过这个本周是部分服务器测试,也就是这周的帮战,所以非测试区的小伙伴要下个月才能体验得到啦。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月6日维护:梦幻精灵个人空间测试服放出
6月13日维护:三界轶闻神器下篇活动来袭
5月30日维护公告:儿童节活动即将放出!
5月23日维护:部分10人副本调整为5人模式
5月16日维护:帮派联赛玩法开放录像功能
维护公告:万象更新测试服放出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维护:2018元旦活动测试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