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7月18日维护 新资料片《神器》部分服测试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为了优化玩家体验,主界面右侧“任务导航”界面优化,新增“决战”、“特殊(小游戏)”标签。

  解读:

  主界面右侧任务导航优化(就是任务追踪那个框框),新增决战、特殊(小游戏)标签,也就是在体验以上玩法时会有明确提示。

  【测试服务器内容】

  1、2017年暑期全新资料片“神器”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万众期待的2017暑期全新资料片神器”开测啦,包含新剧情、新系统、新玩法三大新内容,新剧情是指神器任务第三期,第三期神器任务都加入两个不同的结局,由于你的选择可以造就不同的结局,真正意义上让大家融入到神器的故事里面。而新系统则是神器系统,神器不再是虚构在故事里面的物品,而是变成了实际存在的一样道具,通过培养和使用神器,可以获得更高的属性噢。而新玩法则是更加贴近大家的日常了,大于等于50级的5名玩家组队,使用“归墟之证”,就可进入轮回之墟体验各种日常任务,包含神器、各类副本、抓鬼等,低等级也能体验神器玩法由此而来哦。

  2、为保证“群雄逐鹿(X9赛事)”、“武神坛之战”的公平性,2017年7月18日12:00至8月29日8:00期间,《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神器”相关内容将暂时不在“群雄逐鹿(X9赛事)”、“武神坛之战”比赛服务器开放,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按照以往惯例,也是为了赛事的公平性,新资料片未全服时的赛事是无法在战场上使用新资料片的内容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神器成就点:有全服首个通关成就
新神器资料片震撼来袭 魔族神器独家首曝
新神器资料片震撼来袭 人族神器独家首曝
有些酷炫!仙族新玩意神器动图首爆一览
2017暑期资料片即将发布 三大亮点全解读
维护公告:万象更新测试服放出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