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暑期新资料片《神器》:全新系统来袭

  在已经解锁的区域中,点击任意带锁的插槽,可以解锁。解锁一个插槽需要5000W经验和100点解锁点。解锁点可以通过完成神器任务获得:

  玩家每次完成“神器任务·起”或“神器任务·转”可以获得10点解锁点,每周上限50点;

  每次完成“神器任务·合”可以获得25点解锁点,每周上限50点;

  通过梦幻币花费500万梦幻币购买50点解锁点,直接购买每周上限100点。

  当神器插槽解锁完成后,即可镶嵌灵犀玉。镶嵌灵犀玉后,神器将获得额外属性,属性与插槽自身的五行相关。

  当区域内全部插槽都镶嵌了灵犀玉后,该区域对应的神器效果将被激活,当区域内所有的灵犀玉等级≥8后,将激活该区域的高阶神器效果。

  神器修复达到一定完成度时,神器的形态也将发生变化。当神器中所有灵犀玉的总等级≥24时,神器将变化为高阶形态。

新资料片《神器》
解锁神器插槽

新资料片《神器》
高阶形态的神器

  灵犀玉的获得方式

  灵犀玉是玩家修复神器最重要的材料,灵犀玉是由灵犀之屑合成获得。玩家可以在打铁炉选“神器相关—炼制灵犀之屑”花费800体力+42万梦幻币,炼制灵犀之屑,同一次炼制可能出现多枚灵犀之屑。

  玩家使用灵犀之屑在可以打铁炉选择“神器相关—合成灵犀之玉”,玩家合成时使用的灵犀之屑越多,合成灵犀玉的成功率越高,合成成功后将获得“未鉴定的灵犀玉”。右键使用后将获得“灵犀玉”。

新资料片《神器》
新资料片《神器》

  灵犀玉的等级与特性

  灵犀玉根据不同的品质分为1~3级。镶嵌不同等级的灵犀玉神器可以增加的属性不同,等级越高的灵犀玉能够增加的属性越多。灵犀玉的特性也会影响其属性,不同的特性所带来的效果不同,但是同一区域中相同的特性只能生效一个。灵犀玉可能附加的特性如下:

新资料片《神器》
新资料片《神器》

  特殊说明:

  1、玩家在解锁一个区域后,必须将该区域插槽全部解锁完成才可以解锁另外一个区域。玩家可以在打铁炉处重置已经解锁的区域,该区域镶嵌的灵犀玉不会消失(但也不会生效),该区域已经消耗的解锁点将会返还。

  2、相同的灵犀玉特性在同一区域内只能生效一个,玩家可以自行选择生效位置。

  3、玩家可以在打铁炉处花费一定的体力与梦幻币重置神器插槽的五行。

  4、玩家镶嵌灵犀玉时,插槽内已有的灵犀玉将会被直接替换,被替换的灵犀玉将会转化为神器灵气。

  5、等级大于等于109级但未飞升的玩家,在获取神器后,可以前往凌霄宝殿(55,26)杨戬处,领取神器任务·起1星~2星难度的任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18日维护 新资料片《神器》部分服测试
新资料片神器成就点:有全服首个通关成就
新神器资料片震撼来袭 魔族神器独家首曝
新神器资料片震撼来袭 人族神器独家首曝
有些酷炫!仙族新玩意神器动图首爆一览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千伤无级别!罕见的顶尖神兵盘点
神器出炉 价值几十万媲美流花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