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暑期新资料片《神器》:全新系统来袭

  剧情变化

  游戏中的初始剧情为“悲剧历史”并且将对应“悲剧结局”。但若玩家们不懈努力,当服务器通关神器的数量达到一定数量后,因果之力将被扭转,神器的结局将会改变而你游戏的历史将会变为“正常历史”,玩家将能体验与悲剧历史完全不同的故事与结局。神器的结局将会尽数记录在神器之书中,供少侠查看。

  当服务器某神器结局改变后,玩家将只能在“剧情模式—前尘往事”中选择体验“悲剧历史”中的故事与结局。

  支线任务

  当神器的结局变化为“正常历史”后,将会开启支线任务。支线任务将会讲述主线任务中未曾交代的故事细节以及部分人物的结局,完成支线后,将会在神器之书记录对于故事的注解,帮助玩家更好的理解神器剧情。

新资料片《神器》
支线任务选项

新资料片《神器》
结局和支线

  挑战纪录

  玩家完成神器后,将会根据回合数记录玩家通关纪录。本服通关纪录排名靠前的玩家将出现在排行榜上。

新资料片《神器》
新资料片《神器》

  特殊说明:

  1、神器任务·合的奖励模式与“神器任务·起”“神器任务·转”相同,分为经验模式和功勋模式,可以在杨戬或轩辕处调整奖励模式

  2、玩家完成支线任务后,必须完成对应神器,该支线任务才会被记录为完成。某些支线任务需要满足一些前置条件才会开启。

  3、挑战纪录以队伍为单位记录玩家成绩,同一玩家可以出现在不同的队伍中。

  4、单人战斗以及玩家战斗逃跑或失败所消耗的回合数也将会被记录在挑战纪录中;支线任务消耗的回合数不会记录在挑战纪录中。

  神器连环画一览,点击原图可看大图。

新资料片《神器》
新资料片《神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18日维护 新资料片《神器》部分服测试
新资料片神器成就点:有全服首个通关成就
新神器资料片震撼来袭 魔族神器独家首曝
新神器资料片震撼来袭 人族神器独家首曝
有些酷炫!仙族新玩意神器动图首爆一览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千伤无级别!罕见的顶尖神兵盘点
神器出炉 价值几十万媲美流花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