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7月25日维护:暑假第二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梦幻西游》2017暑假活动·赏雨观霞捕知了将于2017年7月25日维护后至2017年8月15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暑假第二期活动来啦,前方记者小周周推荐特色猜歌词玩法,考验你记歌词能力的时候啦!其实错误答案里也可以发现策划的脑洞乐趣哦!

  2、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惊鸿掠影”系列锦衣。

  解读:

  双马尾控看这里,侧摆的长裙有飘逸感,同时还能看大腿(手动滑稽),两者结合是比较讨巧的。个人首推红白这款!上图!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光环部位锦衣“幸运彩虹”、“圆舞泡泡”。

  解读:

  被一堆迷你版的泡泡围绕,简直萌炸! 而彩虹光环也属于光环界中比较特殊的(出现在背后),给人一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即视感。

详情
详情

  4、彩饰盒中新增出售彩饰边框“剪影缱绻”、“雀羽旖旎”,背景特效“欢歌笑语”。

  解读:

  两款风格迥异的彩饰框,适合不同的搭配喜好。背景特效这里没有放动图,建议维护后看看具体的效果。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5、宝象国(40,35)黄鹂娃娃处新增出售冒泡框特效“呆萌叽叽”。

  解读:

  又添一款超萌冒泡框!直接上图!

详情
详情

  【测试服务器内容】

  1、2017年暑期资料片“神器”规则调整,玩家每周可以购买的“解锁点”上限由100点调整为300点,购买“解锁点”的价格随玩家每周购买次数的增加而增加(每周日晚24点刷新),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便于玩家尽快解锁镶嵌孔,现在每周300点,完全解锁的耗时缩短了!

  2、“帮派任务”调整,当帮派“安定度”低于100时,该帮派将无法开启“朱雀堂”任务,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属于对恶意刷敌对的一种限制方式,之前的模式可能会出现“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情况。

  3、“长寿村”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首个直飞城市长寿村迭代啦,有玩家表示机场的那棵大树终于砍掉了,之前不知道遮挡了多少个NPC。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11日维护:聊天系统新增实时语音功能
7月4日维护:暑假第一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6月27日维护:2017暑假活动测试服放出!
6月20日维护公告:2017全民PK赛火热来袭
6月13日维护:三界轶闻神器下篇活动来袭
维护公告:万象更新测试服放出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