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10月10日维护:战火穷奇新增2种染色方案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专属飞行祥瑞“战火穷奇”新增染色方案。

  解读:

  记得最近一次的玩家见面会现场,就有服战大神反馈说武神坛的祥瑞颜色已经都收集齐了(忍住,别吞口水!),所以希望能有新的颜色来刺激一下这个最高荣誉,策划当时说回去商量考虑考虑,这才多久,2种新颜色就诞生啦!分别是胭脂和紫电,下面一起来欣赏新颜色的武神坛冠军祥瑞-战火穷奇吧!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2、宝象国(57,25)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寒梅纨扇”。

  解读:

  看到这个祥瑞的名字就想到了一首诗词,梅花香自苦寒来,搭配上这样一个古典的中国风造型,和游戏真的不要再搭,一缕小扇撑起一位美人,那画面也是极好的。

详情
详情

  【测试服务器内容】

  1、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百变幻卡”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选择收件人”功能优化,玩家可输入“昵称”、“备注”、“ID”搜索指定好友;

  2)“群发”界面好友列表新增分组“跨服”,玩家可以选择跨服好友作为群发收件人。

  解读:

  百变幻卡优化啦,选择收件人可以更便捷的进行操作,还可选择跨服好友进行发送,成就党刷幻卡成就更便利了。

  2、百草谷成就“集全所有”、幻境寻宝成就“遍试身手”增加详细进度,玩家可点击条目进度旁的按钮查看当前进度详情,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对成就党的另一个小福利优化,百草谷成就可以查看详细进度,也就是差哪些就能获得,这样可以更针对性的去完成那些缺少的部分。

  3、“小西天”、“东海岩洞”、“长安民居”、“沉船内室”、“长风镖局”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这几个场景迭代在前段时间已经放出爆料啦!而在本周将放出外测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维护:69~109抗封等级额外提升
维护:部分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