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策划面对面:剑陵和衣冠是认可的特殊福利

  1、希望翰墨丹青满级时能有服务器成就和永久称谓。

  回复:翰墨丹青玩法定位上不符合投放服务器成就的条件。

  2、已有的25个仓库不够用,再增加25个可否?有仓库能放,谁愿意去噼里啪啦的再去费那个麻烦弄仓库小号放东西呢?

  回复:增加仓库会影响到经济系统的物品流通,我们暂时不想打破这个流通平衡。

  3、希望队长可以调整自己在阵法中的位置,而不是固定在1号位,例如一个法系想做队长开龙阵,当然是想站在3号位,或者一个ST想带队任务,但又站不了5号位。

  回复:队长地位和阵法结构结合是代入感的一部分。

  4、剑灵魔影和衣冠古丘这两个副本,以前在鬼区黄龙吐翠就无限杀,然后转来群星就杀不到,这个副本从推出到现在,一直都是限制五个队伍,在鬼区不在乎,有的杀,但是你大火区还是限制五个队伍是不是就不公平了,全区最多只有1%的人可以抢到,这个应该解决一下吧,比如在大火区增加可以杀的队伍数量。

  回复:我们认可剑灵魔影和衣冠古丘作为服务器玩法,会对鬼区产生的“特殊福利”,在火区又符合我们对于这两个玩法的定位。

  5、希望出个帮派编号竞拍,每个区中间都空出来好多编号那些帮派倒闭了,编号也不存在了,那么倒闭的帮派编号能不能拿出来竞拍呢,就因为我帮派编号靠后现在很吃亏,好,人家一看,1000~2000号帮派,怎么喊人家都不愿意来,这叫新帮派怎么生存下去?

  回复:对于已经成立的帮派不公平,且会提升帮派编号的影响力。

  6、修改生活类辅助技能等级上限,比如家具、健身、养生等技能,完全可以取消等级限制,任何等级都可以学满160级。烹饪和炼药没有等级限制,现在的梦幻经济完全可以开放家具等级限制。

  回复:降低学习的门槛会对现有经济平衡产生影响。

  7、人物装备失败或者耐久度没有了可以用乾坤石来修理,召唤兽装备却不能,能不能统筹兼顾,让召唤兽装备也可以用乾坤石来快速修理呢。

  回复:召唤兽装备和人物装备定位不同,暂不希望调整。

  8、为什么孩子要放在家里才可以喂养,太不方便了,建议和坐骑一样可以直接喂养。

  回复:孩子是血脉相连的骨肉,当然要认真对待啦。(天啊,那可是你的孩子啊!)

  9、建议增加结拜技能,同袍结婚师徒都有复活加血技能,唯独结拜没有,游戏玩的就是感情就是情怀,为啥这个能没有。

  回复:不同系统的特色不一样,结拜可以自定义称谓名字。

  10、梦幻现在的称谓只有在站街才显示,有的称谓拿起来很不容易,比如“落入凡间的星辰”“武状元”“辅佐王”之类的,都需要玩家投入大量心血才能拿到,却只能在站街的时候才能看到。希望能修改一下让称谓也能在聊天框里出现,类似首席大弟子那种。

  回复:会显得界面过于杂乱。

  11、建议出消耗群法或者单法兽决+现金(or仙玉)替换认证的法术,上古灵符等特殊法术技能不能替换(其实就是替换常规的大法或小法)。

  回复:会影响召唤兽市场价值。

  12、能不能把四海晶清气归命归修罗咒的上限提高些,灵饰一出以前的上限完全跟不上。

  回复:修改这些特技在当前战局的影响力和平衡,我们暂时不希望看到这个局面。

  13、现在可以携带两个孩子出门,但战斗时只能选择参战的那个,能否设置成和召唤兽一样,两个选一个,参战后就不能选第二个。

  回复:选择哪个孩子参战是战前准备和战术设计的一部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