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青岛交流会策划问答:化圣染色或将推出

  问:青花瓷锦衣是否能考虑通过成就点开放?

  答:不考虑。

  问:达到化圣三需要打几锻宝石?因为击杀难度有一个跨越性提升了。

  答:化圣三的战斗会涉及到大量技巧,不是达到几锻宝石就能通过对,这是我们留给玩家发掘的。我们用8锻号进行测试,是可以过的。

  问:能否降低化圣战斗的难度?

  答:当化圣的玩家达到我们预期的数量,我们会考虑降低的。

  问:青花瓷的染色方案能否删除,我的衣柜存不下了。

  答:我们可以考虑增加格子的上限,不过这需要和技术同学确认。

  问:魔族是否考虑出物理输出的门派,我玩STL被LBC压制的很惨。

  答:新门派的相关信息,可以留意下嘉年华新丁的爆料。

  问:部分高兽决还是低兽决的样式,能否同步更新下?

  答:因为技术相关的限制,没办法把所有玩家的高兽决样子都转换过来。不过现在通过数据观察老样式的兽决已经很少了。

  问:陨铁的价格能否固定?因为有的奸商摆到了七八百万,过了晚上12点系统就不刷了。

  答:建议你去系统商人购买,价格波动不会太大。但我们肯定要对物品的数量做一个限制,如你觉得有人可能在诈骗,可以向客服举报。

  问:能否出召唤兽化形物品,比如雷鸟人可以化形为童子?

  答:因为召唤兽方面的价格差距是非常大的,为了市场稳定,我们不会开放这个功能。

  问:HS作为一个辅助门派,为何全魔输出比我们法系还高?同级别全敏双四孔固伤也比我们高,我玩的是175LG,但一直被喊义气龙,但我们只有一个龙卷雨击的输出技能,有什么办法。这是否意味着输出和辅助已经没有区别了?

  答:练级时我们不希望区分辅助系和法系,而是期望所有门派输出都处于一个水平线上。

  问:为何化圣人物不能染色?

  答:之前是因为技术问题,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突破,当我们攻克技术问题后就会开放染色。

玩家积极提问中
玩家积极提问中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青岛站交流会花絮:狂欢不停息
交流会亮点:SNH48现场打call
交流会COSER:这个逍遥生给几分
精英赛冠军预测:无等玩家的角逐
交流盛典青岛即将开启 亮点前瞻
2017玩家交流盛典青岛站报名开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