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精武天神32强决赛:封狼居胥杀出重围

   2017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32强已经新鲜出炉啦,这里首先恭喜各组成功出线的强队,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现在一起回顾下32强各组战队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吧!

精武天神
精武天神

   >>>>专题报道:2017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

  32强精锐组 (观战方)兰亭序 128强来报道 VS (对战方)台州湾 带你吃鸡

  这是一场鹰阵大克龙阵的战斗,但是双方都打的比较稳,兰亭序即使大克的情况下也不敢以后丝毫松懈,双方都打的都比较保守,没有过度的进行暴力点杀,中期兰亭序拿到绝对的优势,一波须弥想冲掉台州湾,可惜台州湾能稳住,其实兰亭序有点操之过急,险些被反点一波,都说精武无弱旅,台州湾即使面对崩盘,但还是能把节奏稳住,可惜没有打出突破口挽回局面,兰亭序最终顺利获胜。

精武天神
精武天神精锐

  32强勇武组 (观战方)太和殿 _禅魔″ VS (对战方)蓬莱岛 一起混了十年

  蓬莱岛出其不意开了个蛇阵,看来是想压制太和殿的封系,细想之下也不无道理,之前太和殿封系的表现确实抢眼,此外LG还变了持国巡守卡,普及下,持国卡的效果是法术暴击,但是勇武的LG只能秒4啊,一般来说,高秒变法爆卡性价比才高,阵容上,双方都相差无几,打法也极度相似,看来胜负的关键落在封系的肩上,太和殿虽然有速度上的优势,但是配合稍逊,眼看要被带走,一个关键的龟速宠拉起NE偷酒慈航成功,太和殿这一波相当漂亮,打了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太和殿火力全开,封印配上点杀,蓬莱岛最终无力招架,恭喜太和殿成功逆袭!

精武天神
精武天神勇武组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打造160级军火 求出成就物理系的梦想
600W成本的炼妖 最后居然打成须弥蝴蝶了
乞丐太多了 以后龙宫都别说自己学了龙附
深夜来波高图和玲珑图:不想闷声发大财
找回2004年的比武号 曾经是勇武组状元
精武天神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积分赛进行时!精锐组三攻速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