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X9冠亚军预测:海家族队呼声高?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X9冠亚军预测:海家族队呼声高?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精武天神在经过淘汰赛最后一个阶段的4强决赛后,紧随其后的是总决赛阶段的2强争夺赛及冠军争霸赛了,不同于常规赛制的是,总决赛阶段采用的是3局2胜制,这相较单场淘汰赛而言,更能体现参赛团队的综合水平,同时也能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精彩战斗!

  而11月下旬即将进行的是X9级别的冠亚军争夺赛,哪些团队能披坚执锐,斩获2017精武天神的最高荣誉呢?下面笔者就结合各大组别的战绩、打法等,为猪友们做一番预测!

  首先我们快速过一下各大组别的四强战队!

战队
精锐四强战队
战队
勇武四强战队
战队
神威四强战队
战队
天科四强战队

战队
天启四强战队


  精锐

  绍兴兰亭 西伯利亚战队:积分排行第一,速战速决!

  综观西伯利亚战队在前两个赛事阶段的表现,小组赛53分位列第一,淘汰赛战斗最低回合11,最高回合57,平均回合27,这在时下多拖拖流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其组合多为双封+三输出的暴力阵容,本着你不结束我结束的态度,这个战队也成了夺冠大热门!

西伯利亚战队11回合速推对手
西伯利亚战队(对战方)11回合速推对手

  绍兴兰亭 上海第一大乔战队:战术诡谲多变,擅长赛末绝杀!

  另一个为笔者所看好的队伍呢,当为同是来自绍兴兰亭的战队,该战队除了在32强赛的战斗中比较快速外,其余场次的持续回合都超过了50回合,甚至达到123回合之多,但最后获胜不是靠系统判断,而是把握了比赛的节奏,在最后一回合上演绝杀!这不禁使笔者想起了当年天元组的蝴蝶泉,玩的就是这种套路。或许在观众看来,长时间的比赛索然无味,然而在参赛者眼中,求稳求胜至关重要,这个团队也是信心满满的!

上海第一大乔战队上演绝杀
上海第一大乔战队上演绝杀


  勇武组

  曲阜孔庙 我们是曲阜战队:坚持同一阵容,克敌制胜!

  NE+FC+DF+SM+PT,就是这个队伍的常规阵容了,而这个团队坚持这套阵容,走过积分赛,越过淘汰赛,如今又到了总决赛阶段,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启用冷门的PT、SM,更让人眼前一亮,或许在经过精武天神的比赛后,这两个冷门派也能在勇武组别找到自己的位置了!

对战方为我们是曲阜战队
对战方为我们是曲阜战队

  蓬莱岛 开庄先压对手队:审时度势,打法灵活多变!

  从淘汰赛初期的常规单法单物理配置,到后期的双物理从容上阵;从风阵到虎阵等阵容的不定时切换,到平砍满天DF化为六道力DF,无不看出此团队在打法上更为灵活多变,令对手找不着北。另外,其团队成员有一名是运动级选手哦~这是否也是威慑对手的一把利器呢?想战胜这样的团队,着实要下一番功夫了!

六道无量的运用
六道无量的运用


  神威组

  苏堤春晓 不进四强解散队:玩转睡杀,杀人宝宝快刀斩乱麻!

  如今神威组别的对战,可以说是封系与物理系的天下,比较抢手的封系当为FC与TG,出场频率最高的,当为LB了!来自苏堤春晓的战队就是这种典型搭配。他们的打法是这样的,团队里几乎每人都携带了一只善恶杀人BB,开局就是一把冲,在取得了绝对碾压局势后,立刻朝对手发起疯狂进攻。BB非常引人注目,几乎都是以单体伤害为主,不是善恶力劈,就是须弥单法。由于打法暴力,他们也成了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

宝宝输出数据震撼
宝宝输出数据震撼

  无与伦比 千里之外QNG战队:多封干扰,须弥清场!

  据说猥琐也是一种战术,猥琐流最初是由魔龙大师引导的,之后在玩家群体间迅速扩散,如今在神威组别也屡见不鲜了。来自千里之外的战队堪称新时代的猥琐流代表,其阵容组合为LB+FC+2TG+HS,FC催眠+2TG错乱,完全干扰了对手的进攻节奏,绝对的速度压制,又使得对战方无法释放大特技,而五雷辅助点杀取得成效后,末了拉波须弥守尸,胜利也就唾手可得了。相较上一个预测的暴力队伍而言,神威这个级别,真是处于两个极端了。

千里之外战队多封流发挥出了超强控制力
千里之外战队多封流发挥出了超强控制力


  天科组

  齐云楼 大闹天宫战队:抢速度炫数据,极尽能事!

  天科这个组别的派系分布,是相对均衡的。有强力的封系FC、NE,也有主流法系魔TG,力WZ作为主物理当仁不让,而HS和PT也是平分秋色。来自齐云楼的“大闹天宫”战队,在淘汰赛初期,以PT灵动加持,双魔TG起灵灯再输出的前提下,对观战方造成持续性的高额法伤输出。而后迅速变阵,化身鸟阵开局互抢速度的多封阵容:NE+HS+力WZ+敏TG+FC,实则将可参赛的门派运用得淋漓尽致,总决赛阶段,他们会开什么阵容呢?你猜得到吗?

大闹天宫战队双魔天宫持续输出
大闹天宫战队双魔天宫持续输出

  东海崂山 一群坑爹货战队:开局一把冲,你就给我炸!

  开场就着手点杀,这种情形已经很少见了。不过来自东海崂山的战队就在淘汰赛中打破了这种桎梏,开局一把对点,双方各有死伤,鹿死谁手,不到最后无法预见。碰到这种对手,普通的战队一般会先起纸人防范,但是一匹眼红的战狼,谁能防守得住呢?这个战队玩命般的打法,就单凭底气,已经胜了三分!

双方对点,各有死伤
双方对点,各有死伤


 


  天启组

  逍遥城 为海家族而战:未雨绸缪,后发制人。

  159这个组别,打法是最接近175的了,为何笔者会比较看好逍遥城的团队呢?

  一、为集体荣誉而战,更能使团队成员上下齐心,从而扬长避短,为夺胜增加筹码;

  二、后备蓄力,专注点杀,最强之矛对抗最厚之盾,就笔者观看了这几年的录像而言,点杀队伍获胜的几率往往要高于防守队伍。

逍遥城团队在贯彻点杀
逍遥城团队在贯彻点杀

  雁门关 投降还不行吗战队:国标阵容,互怼不虚!

  PT+DT+LG+NE+DF,就组成了雁门关这个战队了,不过队伍名只是麻痹对手的杀手锏!实际战斗中,这个团队的表现也是不遗余力的,在起纸人及LH的状态下,输出也敢配合辅助一起杀将出去,该说不明智很还是毫不畏惧呢?或许这种敢赌的精神,也是其团队晋级后面比赛的精神要素吧!

雁门关战队在LH状态下强切封系
雁门关战队在LH状态下强切封系

  预测并不等于预知,时下梦幻的格局是变化多端的,一次或两次的意外,都有可能使战局发生戏剧性的逆转,11月22日-23日的2强争夺赛,或许能为笔者的预测打上一个分数,不知猪友们心中的No.1,又是哪个战队呢?

  号外号外:《梦幻西游》电脑版11月新服河南1区【龙图腾】已经开启,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号!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强赛战术盘点:双物理霸道制胜
精武天神8强:齐云楼科代表获胜
精武天神16强:西栅老街暴力取胜
精武天神32强:封狼居胥杀出重围
精武天神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