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牛X指挥那么多 最狠的一个门派玩10年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精武天神大赛持续升温中,而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即将进行的是X9组的冠军争霸赛。要争夺至高荣耀,除了稳健的操作手及出色的团队配合外,也少不了队伍里的灵魂指挥官,梦幻发展到今日,也孕育了一批知名指挥,在开赛之前,就让笔者带领大家盘点一番!

  一、紫禁城冥想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冥想”成了一个高点击率的名词了,不管笔者发什么新闻,只要涉及“冥想”二字,立即点击率大幅攀升。而其所在的服务器,也成了热门的烟花服务器。

  玩家点评,"没见过他第一视角完全地指挥过PK",但感觉这人心思细腻,实有实虚,看似吹牛逼又真有套路,捉摸不透,属于谋略型指挥,打法创新,既能暴力又能猥琐。

  至于民间所传的一米五,笔者亲眼所见,绝对是玩家间的调侃。

  而近期崛起的运用ST连环击取代DT点杀的战术,就是由紫禁城引领的,在精武天神大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至于冠亚军争夺赛是否会启用,大家就尽情期待即将带来的线下嘉年华!

冥想
冥想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冠军赛第一战:成都府超暴力碾压
2强赛第三战:大明湖弹尽粮绝
MTV:精武天神2强争夺赛精彩回顾
精武天神2强赛:橘子洲二局完胜
半决赛第一场:封狼居胥战胜QNG
传闻阿败加盟灵隐寺:狂收点化中
X9冠亚军预测:封狼居胥队呼声高
8强赛战术盘点:双物理霸道制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