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新的8技能核武谛听 天科玩家鉴定专用无级别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千哥的8技能全红观照谛听;2.泡泡灵仙为什么是野生的;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天科玩家鉴定专用无级别翻车;4.新出天猴组神器腰带。

  一、千哥喜提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

  这段时间众多服战大佬都在疯狂的合谛听。属实是因为观照万象这个技能实在是太变态了,这段时间涛哥率先测试了须弥观照万象谛听,梧桐也打成了一只八技能观照万象谛听。

  昨天,阿海给千哥合出来了一只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可惜是野生的,不过谛听就是出场后爆出一波大招,也不差那点属性,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了书,没想到真的给打成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只宝宝值不值得打须弥兽决!

  二、泡泡灵仙会出野生吗?

  了解泡泡灵仙的玩家都知道,泡泡灵仙的设定本身就是宝宝,不管进行多少次的炼妖操作也都是宝宝,不会出现野生、泡泡、大海龟的情况。

  今天铁柱发现有玩家发出一只野生的泡泡灵仙截图,这应该是P出来的吧?白云山的剑侠客泡泡灵仙合了很多次都没出这种情况。

  这只羽灵神泡泡灵仙的后续情况我们继续关注一下。

  三、专用无级别又翻车了

  今天再次出现了一把130级的专用无级别,号主还是一位129级的天科玩家,这把武器单加耐力,基础属性也不错。

  虽然说129级也可以带130的无级别,但是这伤害跟简易130级的高伤武器差不多吧?要不是专用,这把武器还是比较值钱的。

  铁柱奉劝各位,专用装备真的要慎点啊!

  四、新出天猴组神器腰带

  现在的30级装备跟40级简易特技装备的价格真的是水涨船高,昨天39级的PK赛事刚刚结束,看来今后的39级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这条39级的愤怒水清腰带摆价3000W,这对于天猴组来说贵吗?如果区内39的玩家比较多或许会有人买,至于买来囤货就谨慎一些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