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你认同吗?梦幻玩家细数梦幻西游二十个优点

梦幻玩家阐述梦幻西游2有着其他游戏所缺乏的优点,足足有20项呢?看看是不是和读者想的一样呢?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假如,一天,世界晴

  了解的越多,越觉得梦幻丢不掉…

  你说是不是,梦幻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

  只有不懂梦幻的人,才会说梦幻垃圾…

  梦幻有着其他所有游戏没有的优点。

  梦幻作为一个回合制游戏,在当今网络世界3D类游戏横行的时代还一如继往的坚挺,这不仅仅靠老玩家的支持…

  优点一:梦幻完整的聊天系统。有人或许会说其他游戏同样也有健全的聊天系统,其实不然,纵观大多数游戏,有多少游戏在世界说话不用所谓的小喇叭?梦幻以世界聊天只不过用点体力,众多玩家的爱好就是在世界聊天有木有?

  优点二:简单的操作下隐藏着复杂的战术。 众所周知梦幻是中国回合制游戏的领头者,很多人不屑于梦幻的一人一下的战斗方式。每次听到有人这样说我也会不屑的笑笑。梦幻战斗操作只不过是战斗的前提,喜欢比武的同学都知道在差距不大的两支队伍比武的情况下战术才是赢得胜利的重要因素。什么时候该点杀,怎么控尸,怎么控制住对方一速。怎么配置队伍。如此等等,你还敢说梦幻是单调的一人一刀的游戏吗?如果你还说是,那我只能劝你别拿无知当个性。

聊天系统
聊天系统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囧图第三期:100级野鬼卡片? 下一篇:又见毅力帝 彪悍女汉子诅咒破变身者三个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