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玩家吐槽李永生:哗众取宠芙蓉姐姐之流

  李队开始说一些以前的事小记旁听。以永不升级的,并且持续玩下去的,就我一个。所以坚持的不多,虽然大家都说要一直玩下去,可是很难坚持,时间长了,就知道还是要升级。像现在我已经带出一批,跟我一样:宠物100级,人气800 ,和我的好友度3000.(都是只有10级以下袄,大家可以想想这是多么不容易坚持的事)

  小记:上次看你论坛。不是说第二批队员开始接受训练了吗?

  李队:是开始训练了,但我自己时间不多,我今年在四川一这福利院做后勤,每天都要忙碌,所以没有时间训练

  小记:一直不升级。不能去更多的地方打怪。觉得可惜吗?

  李队:变异大海龟、变异巨蛙、变异海毛虫,这已经够了

  上面的信息都是在叶子猪搜到的,可以看出当时采访他,他说直接永远不升级,然后自己会经常去福利院做做后勤,每天很忙,完成10亿储备金的目标等等。

  可是现在呢?不断升级,出了好几个非常无聊的攻略,可能是考虑到自己一直巡逻也就曝光那么几次,估计没人鸟,所以忍不住跳出来升级了~~

李永生
李永生打乌龟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