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玩家反驳 理性分析换心态玩梦幻就对

  你里面还说过:“我们可以这么理解,难度提高是想锻炼玩家之间的配合,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这个我很不能理解,你说锻炼玩家之间的配合,这个很简单,怪物可以提示先杀哪一个,相信玩家都懂中文吧?你说的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相反,这次活动却流失了更多的玩家,很多人在倒在阵一次或几次后选择了下线,他们不想做这些没有盼头,没有希望的事。 你还说让大家看开点,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人能看开,官方大力介绍的活动不如一个普通任务甚至不如押镖。这个只是矛盾的爆发点,从年初的涨卡,到后来的各种修改各种暗改,网易一直在考验玩家的耐心,试探着玩家的底线。很多玩家都有一种被愚弄,被戏耍的感觉,哪怕今年不出嘉年华,玩家也不会生这么大的气,你能想象那种受骗的感觉吗?

  你可能会说,网易这是打击工作室,打击5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今年的嘉年华环式任务不是30级,是50级。多了20级,意味着难度增加,点技能钱增加。打击5开,为什么5开这里我不想多说。我想说的是,这次更大的打击是单开的平民玩家,毕竟这样的玩家占大多数。玩家辛辛苦苦练的号,点的修,上去做任务难杀,怪物非常恶心,奖励更是大大缩水,试问有几个玩家不收打击? 最后说下,你发的图片有一张是带文字的,最后两句话是:“十年相伴,梦幻西游。人人都玩,不玩才怪。”前一句我能理解,毕竟梦幻确实有不少骨灰玩家。

  但后一句我真的没法理解。试问,平民玩家写心情故事理性分析会这么说吗?

杀阵法
阵法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